不支持Flash

曼城600万磅买下意甲天才射手 孙继海迎第8个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55  新浪体育
曼城600万磅买下意甲天才射手孙继海迎第8个新队友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曼城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三名国脚级球员,分别是克罗地亚后卫科尔卢卡,巴西前卫埃拉诺以及西班牙后卫加里多。在这笔转会帽子戏法刚完成后,曼城周五宣布球队又签下了保加利亚前锋博季诺夫。英国媒体披露转会费在600万英镑左右。

  博季诺夫签下了和曼城队为期四年,这名21岁的射手以意甲的佛罗伦萨投奔而来,他已经通过了体检并且和球队开始正式训练,一旦拿到劳工证将正式上岗。

  博季诺夫是意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外援亮相者,在他15岁的时候就代表莱切队在意甲中登场,在莱切射进了16个进球后,他在2005年1月投奔了

佛罗伦萨队。在欧洲足球锦标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博季诺夫第一次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

  2006年博季诺夫被租借到了

尤文图斯队,并帮助老妇人重返意甲。而埃里克森现在希望博季诺夫能加强
曼城
队的攻击线,曼城队首席执行官麦金托什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签约,对球队的实力是一个有力的补充。

  随着博季诺夫的到来,曼城的攻击线可能会重新洗牌,意甲的比安奇加上博季诺夫,埃里克森将在曼城锋线打造高快组合,而以前的几名前锋比如萨马拉斯和迪科夫看起来有离队的可能。曼城现在已经有了7名前锋。

  博季诺夫加盟后,曼城队夏季引援的攻势达到了一个最高潮。埃里克森入主曼城队以后,俱乐部花费了大约3700万英镑签下了八名新球员,而且这些球员都是国际级的名将,曼城队新赛季瞄准欧洲联盟杯资格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