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教练称邵佳一急需调整:他一个夏天都没有休息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24  新浪体育
德教练称邵佳一急需调整:他一个夏天都没有休息过



  新浪体育讯 本周邵佳一重新和球队集训开始备战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但是根据德国《劳其茨评论报》报道,由于刚刚归队的邵佳一和受伤病困扰的布尔加都缺席了科特布斯前段时间的夏季集训,目前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全队的训练要求,因此科特布斯体能教练凯勒现在正通过一系列特殊项目来帮助两名球员尽快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文章提到,邵佳一是因为随中国国家队在马来西亚征战亚洲杯而缺席了科特布斯的夏季集训的。“邵刚刚接受了一项在跑步机上进行的测验,他的乳酸值还不错。对他来说现在很重要的是要逐步逐步达到球队的训练水平。当然邵也需要一定的调整期,毕竟他这个夏天都还没有休息过。”凯勒说,“跑圈,跑台阶以及有球训练对调整他的状态都有很大的帮助。”凯勒预计,中国国家队前腰在下个礼拜二就可以跟全队一起合练了。但同时他也强调,在邵佳一体力恢复到最佳状态之前,他还会接受一些特别的训练任务。目前,凯勒已经为邵佳一专门制定了两项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

  较之邵佳一,

罗马尼亚后卫布尔加的情况则有所不同。他一开始还随球队在奥博霍夫进行了集训,但几天之后他在一两个月前做过手术的踝关节却出现了不适。此前,医生在他的腓骨中打入了钢针,但因为在训练过程中踝关节附近的伤口出现了感染,所以他后来在科特布斯重新进行了手术。目前布尔加术后恢复得不错。凯勒说:“在恢复性训练期间,他体内的钢针还不能取。这样,他就必须得拥有超常的毅力。不过无论如何,我都会使他一步一步恢复到正常状态。”这几天,布尔加一直在进行慢跑或者骑车训练。本周六他就可以进行强度梢大的跑步训练了。不过布尔加要跟全队进行合练估计还得需要3周时间,要完全恢复到他受伤前的最佳状态则要6到8周。

  最后,《劳其茨评论报》还对安吉洛夫的转会问题予以了关注。此前,科特布斯原本以18万欧元从保加利亚列夫斯基索菲亚购得了后卫安吉洛夫,但后来保加利亚劲旅却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迟迟不肯放人。目前,国际足联已经介入进行了调查。但直到昨天,国际足联还没有就两家俱乐部在安吉洛夫上的转会纠纷作出最后的裁决。对此,科特布斯俱乐部代理律师奎伊林昨天在接受《劳其茨评论报》采访时表示:“这事最迟在周五的时候就会有个结果了。”(小席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