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三年进球纪录显一道硬伤 距全能杀手还差一种升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57  新浪体育
鲁尼三年进球纪录显一道硬伤距全能杀手还差一种升华

鲁尼苦练铁头功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说鲁尼的可贵之处是总能保持“饥饿感”,上赛季他对自己的左脚技术和临门一脚不满意,全队训练结束后经常独自加练,就连假期都自愿放弃,新赛季开始前鲁尼说他要提高头球威力。

  上赛季鲁尼进球总数达到23创造个人新高,3年来总共为曼联贡献59球,然而头球破门仅一次,阿森纳是唯一的“受害者”,不过那场比赛结果是1-2,曼联败。

  鲁尼说过他要当全能杀手,这意味着不能有明显软肋,神奇小子说是时候治愈这个软肋了。“训练中我曾经大量联系头球,比如接传中射门,练习的时候表现并不差,但是到了比赛场上总是做不好。来曼联之后只攻进一个头球,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打进更多头球。”

  除了头球之外,鲁尼另一个软肋是进球稳定性,与C罗相比,鲁尼的进球更集中一些,他可以一场进三个,也可能在一段时间内陷入进球荒。鲁尼对此显得不太在意,他说只要全队赢了就好。“比赛结果比自己进球重要。上赛季我有12场比赛没进球,但是助攻队友破门,那些比赛

曼联都赢了,所以没进球不会让我感觉困扰。”

  热身赛上鲁尼和C罗让爵爷感到放心,两人竞技状态和射门感觉都不错,周日的慈善盾赛他俩将联手冲击切尔西防线。让爵爷担忧的地方是防线,与国米的比赛曼联全主力出战却在13分钟连丢三球,“要是这样表现的话曼联还得输!”弗格森赛后很生气。费迪南德证实说中场休息时曼联著名的“吹风机”又启动了。好在国米教训让曼联球员迅速拉紧神经,周日的温布利,他们将在德罗巴、舍瓦的火力下接受考验。(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