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曼联头号引援重大突破 3400万天价奏锋线最强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英媒称曼联头号引援重大突破3400万天价奏锋线最强音

特维斯急了

  新浪体育讯 罗西和史密斯前后脚离开,弗格森铁心要签特维斯,爵爷甚至说他做好了最坏的准备,“等到这个地步了为什么不等下去?!”但是特维斯等不下去了,眼看慈善盾赛错过了,英超揭幕战也可能打不上,阿根廷人急了。

  现在的情况是西汉姆想拖到转会截止日期,至少是英冠开幕,到时候谢联参加英冠是板上钉钉了,西汉姆没了威胁自然就会放心解决特维斯。曼联只能妥协,等待总比得不到强。两方都不急,霍拉布钦一个巴掌拍不响。但是特维斯不愿等下去。据《太阳报》披露特维斯主动“恳求”霍拉布钦让步,三方僵局终于出现松动。

  《太阳报》随即公布了解决方案,

曼联支付两笔“转会费”,霍拉布钦得到1000万,给西汉姆得到200万,将维斯租借至曼联效力两年,2年后曼联拥有优先签约权,新合同为期三年。在五年中特维斯的薪水总数将达到2200万英镑!每年440万英镑,这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年薪标准。从这份开销列表计算,曼联将为特维斯准备出3400万英镑,比舍瓦还高。

  特维斯的朋友向媒体透露说:“他跟霍拉布钦进行了一次长时间谈话,希望每一方都能有所收获。他爱西汉姆,而且永远不会忘记西汉姆球迷对他的欢呼,所以他恳求霍拉布钦‘让出’200万英镑。”

  此前霍拉布钦和西汉姆为了特维斯转会案闹上最高法庭,连国际足联都不愿意趟这滩混水,霍拉布钦和曼联方面都很有信心,他们认为胜利只是时间问题,但还是那句话,特维斯等不起了。“他担心案件闹上最高法庭会延误甚至是毁了他的职业生涯,因为事情一旦走上法律程序,就会慢许多,而且在这期间他不会赚到一分钱,就算最后成功转会,他的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也会很难保持在高水准上。”霍拉布钦的反应让特维斯满意。“他将特维斯的职业生涯放在商业谈判之上,尽管这样做他会损失很多钱。他希望特维斯未来能有美好前途,他说会在背后支持他。”

  霍拉布钦松口了,转会谈判很可能大步前进。太阳报称特维斯有望下周正式签约,这样从理论上说他能赶上英超揭幕战。对弗格森和曼联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