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新社:俱乐部赞于大宝表现 官员称九成留一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24  新浪体育
德新社:俱乐部赞于大宝表现官员称九成留一线队

于大宝与佩蒂特(右)能否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尽管于大宝对于自己在本菲卡队的前程一直保持低调的态度,但是在训练的态度上却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8月3日德新社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本菲卡俱乐部新闻官里卡多-马亚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本菲卡俱乐部年轻的中国球员于大宝有望在本菲卡一线队获得一个稳定的位置。

  马亚认为,这名19岁的球员在新赛季前被俱乐部上调到了一线队参加季前训练,目前为止于大宝做的非常好。

  “新赛季本菲卡队的最终阵容要在这周末以后,等到球队进行过几场热身赛后才会正式确定,不过可以说于大宝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我们目前拥有几乎30名球员,所以必须要精简一部分。目前的队员不会都留在队中,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于大宝目前有90%的可能性留在球队中。”

  马亚表示球队已经在

罗马尼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并且在埃及和当地的强队阿尔-阿赫利进行了一场比赛,以1-2告负。“于大宝上场的时间并不长,不过他同样也得到了历练的机会。于大宝的训练情况已经向我们证明了他是一名好球员。”

  于大宝在1月份加盟葡超巨人本菲卡队,经过试训后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上赛季于大宝只是随青年队进行比赛。但在那里于大宝踢得相当的成功,包括在他第一场比赛中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是第一名效力于葡超的中国球员,也是第一名效力于本菲卡的亚洲球员。

  而正如官员介绍的,于大宝也非常珍惜自己在本菲卡的日子,他告诉葡萄牙当地的网站www.portugoal.net,他在本菲卡的生活像梦一样。“本菲卡拥有像努诺-戈麦斯这样优秀的球员,和他们在一起踢球的感觉很棒。至于我能够在上赛季打进这些进球,我必须感谢那些为我送出精妙助攻的队友们。”

  于大宝认为他能够在本菲卡保持目前顺利的进步势头,是因为他始终在为了成功而拼命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是我让教练满意并留在一线队的唯一途径。”而根据新闻官的介绍,于大宝能否留在一线队,在下周就应该有一个定论。(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