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新快刀斩获处子球 温格800万买来升级版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26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快刀斩获处子球温格800万买来升级版因扎吉

达席尔瓦承载更多希望

  新浪体育讯 阿姆斯特丹赛开战前阿森纳获得好消息,今夏加盟枪手的达席尔瓦成功获得劳工证,没过多久克罗地亚人双喜临门,温格告诉他将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首发,在酋长邀请赛上憋了两场的达席尔瓦没让大家失望,双喜变成三喜,他的阿森纳处子球诞生了。

  亨利走后温格闪电签下达席尔瓦,“他是谁?”英格兰媒体只能向资料求助,“曾在特里面前攻破英格兰大门”,履历中的这句话让阿森纳球迷有了些信心,俱乐部官网的介绍中着重写了一笔:在前东家萨格勒布104场比赛进球73个,从资料上看他跟亨利一样,属于快枪手。

  英超不相信履历,达席尔瓦必须尽快证明自己,他没让阿森纳球迷等太久。第55分钟罗西基左侧开出角球,阿森纳在前点三人争顶吸引了对手,达席尔瓦中路插上站在无人防守地带甩头一击,皮球钻入大门右侧死角,门将根本来不及做动作只能看着大门失手。2-1,达席尔瓦攻入致胜进球。

  7月19日处子秀,8月2日处子球(中间因劳工证被“禁赛”两场),达席尔瓦用行动证明自己货真价实。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又一次警告英超人,别小看达席尔瓦。“去年他在萨格勒布和国家队比赛中总共打入54球!是54球!”

  阿森纳上赛季在临门一脚上吃了大亏,他们确实需要一个因扎吉式的禁区狐狸。今天凌晨达席尔瓦展现出了他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在对方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这样的机会实在不多。然而比利奇说达席尔瓦比因扎吉更全面。“我知道很多人认为他只是一个射手,但是他跟因扎吉不同,他对球队的贡献不止是进球。”

  “他不是那种徘徊在禁区里等机会的前锋,当然他可以这样做,如果教练安排在呆在禁区里,他会照办。不过这样就浪费了他的其他能力,他能踢单前锋,也能踢二前锋,个人能力很强,还能为队友做球。”比利奇说。

  现在就说达席尔瓦能成为亨利那样的快枪手为时尚早,范佩西和阿德巴约的排序都在克罗地亚人前面,泰晤士报专家马特说达席尔瓦的首要目标不是证明自己是新亨利,而是冲击主力位置。此外他跟球队的磨合也需要进一步加强,阿森纳第一个失球就是由于他在本方禁区里防守角球时失误造成的,不过这名身价800万(也有消息称600万)英镑的新援能否出彩将关系到阿森纳的前景,毕竟范佩西和阿德巴约不可能撑满整个赛季。而且塑造新亨利不止是阿森纳球迷的心愿,也是温格的心愿,如果达席尔瓦能带动阿森纳成绩提升,教授也许就会在续约合同上安心签字了。(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