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方宣布清洗第三人 悍神前锋曾主演7-1血洗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04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清洗第三人悍神前锋曾主演7-1血洗罗马

史密斯选择了离开!

  新浪体育讯 史密斯终于要走了!北京时间8月2日,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俱乐部表示,球队已经和纽卡斯尔达成了协议,史密斯将确定成为“喜鹊”的一员。

  纽卡斯尔官方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报道,阿勒戴斯表示,他希望史密斯能够尽快签署正式协议。看的出来,喜鹊对这名悍将还是非常欣赏的。

  其实,史密斯离队已经早已不是新闻了。在曼联备战新赛季的时候,教练弗格森就表示,史密斯可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因为他无法给英格兰前锋打主力的承诺。上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也透露,虽然目前尚没有对史密斯的正式报价,但是多家俱乐部已经询问了他的情况,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这其中包括还包括米德尔斯堡。

  3年前史密斯以700万英镑的不菲身价加盟

曼联,但是在老特拉福德他始终没能确立位置,改打后腰曾被基恩炮轰,还经历了可怕的断腿事件。不过史密斯在曼联也有辉煌瞬间,上赛季欧冠1/4决赛主场7-1狂屠罗马,他是弗格森变阵4231中的奇兵,顶在锋线最前面,不仅贡献一粒精彩的脚弓端射破门,还压制住齐沃等人,不给罗马防线整体前压的机会。可以说史密斯是7-1经典战中的成功奇兵。

  自从曼联将他列为可卖品之后,英超数家俱乐部都想买下这名锋线悍将,尽管3年来在曼联郁郁不得志,但是转会费很可能比700万更高。就像纽卡的阿勒戴斯说的一样:“我们要尽快的完成这一转会,要知道有多家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史密斯是曼联今夏第三名离队球员,几天前年轻的意大利前锋罗西远走

西甲,第一个告别曼联的理查德森留在英超,新赛季他将是桑德兰阵中一员。

  (黎璐/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