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堡打造真正荷兰战车 300万签下国脚四大金刚已凑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联赛即将开始,大部分俱乐部都已结束了转会市场上的工作,只有在柏林一切都是完全不同的。柏林人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等待中场博阿滕转会的进展,现在这一切终于尘埃落定。博阿滕转会托特纳姆换回了750万欧元,接下来柏林赫塔要用这笔钱做点事了。

  柏林赫塔一直没有在转会市场上动手,负债经营是个重要的原因。博阿滕的转会带来了资金,也消耗了宝贵的时间。同时俱乐部还放走了上赛季的主力前锋希门尼斯,这让新任主帅法弗雷感到不安。门将费德勒也表示了对俱乐部策略的不满,“我们需要高质量的球员,而希门尼斯和博阿滕都是主力成员。”

  经理小霍内斯必须做出令球员们信服的举动。球队至今卖掉了11名球员,却只签下了两名球员:免费的门将德罗布尼和巴西中场卢西奥。霍内斯承认:“现在的阵容太单薄了。”俱乐部持币约1100万欧元,除了博阿滕和希门尼斯转会之外,还有年轻的后卫绍尔奇转会

皇马的100万欧元。这与上赛季的预算差不多。

  这笔钱能带来什么样的球员?收购名单上有维也纳快速队的卡夫拉克和卢泽恩的路滕贝格,两人都在20岁之下,与离队的范布里克、希门尼斯或者巴斯图尔克相比,经验和能力都不足。主帅法弗雷看中的是潘纳辛耐科斯的希腊国脚韦恩特拉,以及苏黎世的前锋拉斐尔,但这两名球员都身价不菲。苏黎世对拉菲尔的开价达到了700万欧元,几乎与博阿滕相等。

  柏林的计划是购买一两名后卫,一名中场,如果可能再引进一名前锋。主帅法弗雷一再强调俱乐部缺少重量级球员。小霍内斯许诺,在下周之前敲定所有的交易。时间仍是最大的问题。每一名新球员都需要融入时间,如果不能参与赛季前的准备,那么这个“融入”的过程可能要长达一个赛季。霍内斯努力将前景描画得更美丽一些:“很多人怀疑我们,但这也将带来好的东西。没有人会对我们有过分的期望。我们的压力会比竞争对手小得多。”

  与柏林赫塔窘迫的情况相比,

汉堡则按部就班地打造着新阵容,7月30日,汉堡从费耶诺德引进了荷兰国脚卡斯特伦,转会费300万欧元,合同四年,这也是继范德法特、德容和马泰森之后,汉堡签下的第四名荷兰国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