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主席宣布新球场建设计划 2亿5000万写新的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7: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8月1日,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宣布正式启动新球场的建设计划,“从今天起,瓦伦西亚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新梅斯泰亚球场的建设计划正式启动,也意味着瓦伦西亚已经基本敲定了搬家的日期,据索莱尔介绍,新球场将在2009年下半年建成,球队将在2009/10或者2010/11赛季搬入新梅斯泰亚。

  作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和当地最有实力的建筑商人,索莱尔出任主席以来一直致力于新球场的建设计划,2004年6月30日,瓦伦西亚市政府批准兴建新梅斯泰亚球场,随后索莱尔炒掉功勋主席奥蒂亲自接手瓦伦西亚,自那之后,瓦伦西亚就开始了对皇马在佩雷斯时代“圈地运动”的复制。上周五,瓦伦西亚市政委员会授予俱乐部一块近7万平方米(69,729)的土地用来兴建新球场,再加上产权属于市政府的1.5万平方米,俱乐部可支配的有效土地面积达到8.5万平方米,新梅斯泰亚的建设计划已经进入倒计时,索莱尔很快和贝托林集团达成协议,后者将负责承建瓦伦西亚的新球场。根据索莱尔在去年冬天所展示的新球场蓝图来看,新梅斯泰亚将是一个高度现代化的球场,可容纳观众数量将达到75,000人,瓦伦西亚市政委员会已经表示,希望可以用这块球场承办2009/10赛季的冠军杯决赛。

  新球场的建设预算高达2亿5000万欧元,俱乐部将通过转让旧梅斯泰亚球场和其周边土地共得到3亿2000万欧元,但俱乐部这几年在转会市场的开销也不小,8月15日,梅斯泰亚周边R-1区域的土地也将被拍卖,索莱尔预计俱乐部将得到高达9000万欧元的进账。同时,球队能否入围本赛季

冠军杯的正赛阶段,将变得格外重要,索莱尔在7月31日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尽管8月份只是新赛季的开始,但这一月“将决定瓦伦西亚的生死”,“无论是在竞技上,还是在经济上,弗洛雷斯的球队都不能在冠军杯资格赛阶段有任何差错。”

  为了备战冠军杯,瓦伦西亚提前两周进入夏季备战,不过他们要等到8月8日才能确定冠军杯资格赛的对手,但主教练弗洛雷斯对对手并不感兴趣,“只要我们可以正常发挥出水平,资格赛中应不会有球队制造麻烦。”但最后一轮资格赛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届时

西甲已经开赛,瓦伦西亚将首先进入一周双赛,而他们在联赛首轮的对手又是难缠的比利亚雷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