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拉多纳希望执教阿根廷国家队:踢球最重要的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日电(记者林如萱 张源培)据阿根廷媒体本月1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表示有兴趣出任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一职,并称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龙多纳对此已经向他表达过肯定的意见。

  马拉多纳称,早在2006年世界杯赛阿根廷队踢完两场比赛后,格龙多纳就说佩克曼不可能继续执教,到时候国家队就是马拉多纳的了。

  对于现任主教练巴西莱,尽管马拉多纳对其颇有微词,但他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收敛了许多,只是表示“要让巴西莱安安静静地做他的事”。

  不可避免地,马拉多纳也谈到了阿根廷队在不久前结束的美洲杯赛上的失败,他为此感到“痛心”,因为阿根廷队把最好的球员带到了委内瑞拉的赛场上,这样一支“雄狮”组成的队伍却败给了巴西的“二流球队”。

  正是这次失败让马拉多纳对巴西莱和球队在决赛中的表现很“不爽”。他说,踢球最重要的就是集中精力,每个人都应该专心地在场上拼抢。

  但马拉多纳还是肯定了阿根廷队目前的水平,认为阿根廷队在美洲杯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一路上”的进球狂潮也几度让球迷们热血沸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