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六要素决定阿森纳命运 温格魔杖已点五大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3:58  新浪体育
英媒称六要素决定阿森纳命运温格魔杖已点五大超新星

温格能交出一份什么样的成绩单……

  新浪体育讯 后亨利时代的第一项赛事,阿森纳在酋长杯邀请赛上接连战胜巴黎圣日尔曼和国米夺冠,为新赛季打响开门红。然而在其他三大豪门都有重要引进的同时,阿森纳卖掉亨利之后只是对现有阵容进行修补,新赛季他们会如何?《泰晤士报》评论员马特-休斯撰文分析枪手未来前景,称六大大要素将左右温格军团的命运。

  如何补上亨利黑洞

  毫无疑问,在369场比赛中为阿森纳贡献226球的亨利一柄锐利的刀,他是一个无私的队长,率领阿森纳的年轻人们前进,温格希望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能携手填上亨利离开后的黑洞。

  新援发挥

  亨利离开后温格迅速买来达席尔瓦,一名有巴西血统的克罗地亚前锋,不过温格计划中的首选搭档还是范佩西和阿德巴约,达席尔瓦也能踢左路,雷耶斯以前的位置,但即便如此阿森纳在前锋人数上依然偏少,温格曾对马丁斯动心,但牵出买断条款后反而没了下文。

  新队长的

领导力

  温格还没有决定把亨利留下的队长袖标交给谁,二选一的问题,加拉斯或者吉尔伯托。酋长杯上法国中卫出任临时队长,亨利时代副队长吉尔伯托似乎更适合,他对球队的控制力和冷静的性格都适合担任队长。

  新人能否出彩

  本特纳,19岁的丹麦

中锋,从伯明翰锻炼归来,新赛季前锋排序的最后一位。德尼尔森、迪亚比、沃尔科特应该会获得更多机会。还有17岁的西班牙神童梅里达,他将在联赛杯上获得机会,当年法布雷加斯就是在这个年龄被温格推上舞台。

  温格新合同

  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如果温格不再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离开阿森纳,那未来一年将严重威胁球队和俱乐部的稳定性,高层对温格续约显得很有信心,不过法国人始终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如果顺利的话他会在11-12月签字。

  收购何时落实

  美国大亨跟卸任的副主席戴恩有可能重新携手,但是来自阿森纳董事会的阻力很大,美国人计划再等12个月发动最终攻势,明年夏天的阿森纳势必不会平静。(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