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切尔西秘触暗酿地震交易 红蓝军将卖之人竟是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很多人说,巴萨在买下亨利、阿比达尔、米利托和图雷后,今年夏天引进球员的大门就关闭了,但现实的情况是,巴萨俱乐部领导层从未说过这样的话,而且,随着队内情况趋于微妙的变化,巴萨新的引援计划又出台了。

  几个月前,法国权威的《队报》全球第一家预报了阿比达尔将转会巴萨的消息,现在看来,这家报纸在报道法国球员转会方面消息确实准确。昨天,《队报》又捅出一条消息,称巴萨已经与马克莱莱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将这位法国老将招入诺坎普,另外,切尔西也对巴萨的提议感兴趣,两家俱乐部极有可能达成一项马克莱莱加若干转会费交换德科的交易。

  巴萨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清洗一些不在教练组计划当中的球员,如莫塔、埃兹克罗、贝莱蒂等,但是,巴萨引援的脚步也没有停止,引进马克莱莱的计划看似突兀,实则在情理当中。

  首先,俱乐部后腰位置确实欠缺球员,莫塔即将被清洗,埃德米尔森重伤要养伤半年,里杰卡尔德又更倾向于让马科斯踢中卫,现在,巴萨的后腰只靠图雷一人支撑,这对于应付繁密的赛事来说,是绝对不够的。另外,巴萨俱乐部虽然口口声声称德科是非卖品,但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这是巴萨为抬高德科的价格所做的一种策略。德科如果出走,巴萨就更需要在中场补充力量,而经验丰富的马克莱莱就是上佳的选择。巴萨希望马克莱莱能起到图拉姆上个赛季所起到的作用,即不一定是主力,但只要球队需要,他就能随时上场,对球队的阵容形成非常好的补充。最后一个,马克莱莱

皇马旧将的身份,也是巴萨感兴趣的,既然皇马可以招募巴萨旧将萨维奥拉,那巴萨为什么不能招募皇马旧将马克莱莱?

  马克莱莱现在并不在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的计划当中,切尔西整个赛季前的集训,法国老将只获得了45分钟的上场时间,这让马克莱莱感觉不舒服,到了巴萨,马克莱莱却至少能成为半个主力。马克莱莱还有一点对切尔西不满,那就是尽管他的合同到2008年就结束,但切尔西俱乐部却明确表示不愿意与他续约。

  目前,马克莱莱在切尔西的年薪为550万欧元,巴萨愿意给马克莱莱提供一份两年的合同,但薪水不如切尔西给的多。除了巴萨外,巴黎圣日尔曼、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也在竞争马克莱莱,但是他们给出的条件都不如巴萨。至于引进球员的方式,巴萨希望切尔西方面能尽量降低转会费,毕竟马克莱莱已经34岁了,加泰罗尼亚媒体猜测,巴萨甚至可能愿意将德科纳入计划当中,即用德科换来马克莱莱加一定的转会费。(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