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数次策动精彩进攻 评论员连喊三声"非常"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坛的热身赛中,曼城队客场2-0击败英格兰乙级联赛的什鲁斯伯里郡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在本队的左后卫位置上,下半场开始以后,曼城大轮换孙继海被换下。

  自从亚洲杯征战结束以后,孙继海这是返回曼城队以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他在埃里克森执教以来第一次参加比赛。埃里克森让孙继海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这是考察孙继海比赛的状态。

  比赛刚刚开始这一阶段,孙继海首先立足于比较稳健的发挥并不轻易冒险。他和中后卫邓恩进行了几次配合,两人是曼城队资格最老的球员了。第15分钟,什鲁斯伯里长传进攻,孙继海本方后场头球解围。

  第16分钟左右,孙继海后场冷静传球给瑞士后腰费尔南德斯,后者是本赛季才加盟

曼城的。第21分钟,孙继海压上到前场,准确传球给了空挡地带的巴西前卫吉奥瓦尼,赢得电台评论员的称赞。

  随后的一段时间曼城进攻压上比较大,孙继海也数次压上,在左路给对方制造威胁,第23分钟,孙继海带球面对对方后卫没有传球而是突然选择内切,并及时传球给中路接应的费尔南德斯,后者塞中路形成了一次威胁。

  第31分钟,孙继海中场附近准确分球给自己的老战友前卫爱尔兰德,第34分钟,孙继海策动进攻,给对方门将加尔纳形成了不小的威胁。第33分钟,孙继海传中到禁区,中路包抄的

意大利
中锋
比安奇未能处理好这个球,

  孙继海和邓恩配合。15分钟,孙继海头球解围。16分钟,后场冷静传球给费尔南德斯。21分钟,前场压上,制造了一次机会,递给了吉奥瓦尼,赢得称赞。

  23分钟,内切传中,和费尔南德斯配合,制造威胁,不断压上。31分钟,孙继海准确传球给爱尔兰德。34分钟,孙继海制造威胁,给对方门将加尔纳再次形成了威胁。第34分钟,孙继海前场突然塞给前插的爱尔兰德,后者妙传约翰逊,后者未能把握住,不过这次配合依然打的很漂亮。什罗普郡的电台评论员称,这是孙继海有意策动的一次进攻配合,这次传球“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第40分钟,孙继海中场传球给本队队友迈克尔-约翰逊,第42分钟,孙继海禁区前沿及时出脚断球,随后他传给了后腰费尔南德斯。

  下半场孙继海被换下,他在替补席上观看了比赛。这是孙继海回到了曼城队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第一次在埃里克森面前亮相。由于对手实力有限,因此孙继海防守上的压力并不是很大,这也是他很关键的一次机会,熟悉新队友的同时在埃里克森面前展现自己的实力。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