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维特斯客场惜败英甲队 于海首发错过单刀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8月2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甲维特斯队客场以2-3负于英格兰甲级联赛的索斯恩德队,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代表维特斯队首发,不过他错过了一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维特斯队上周结束了在荷兰的封闭训练并进行了多场热身赛,本周该队来到英国进行巡回拉练,本场比赛是第一场,对手是索斯恩德联队,于海继续在比赛中担任首发球员。

  维特斯队开局后反客为主打的格外积极,球队也显示了不错的控制球能力和良好的攻击能力,上半场第16分钟,维特斯前场开出角球到禁区远点,在混战中黑人前锋本松抢点射门首开纪录,0-1。

  随后于海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他带球突破了索斯恩德联队的防线以后,面对出击的门将科林斯于海选择了左脚推射,但是球稍微偏出了门柱一点,于海也错过了一次很好的破门得分的机会。

  第32分钟索斯恩德联队追平比分,莱斯开出角球,里普塔克头球攻门得分,比分成为1-1。下半场双方大面积换人,第55分钟卡亚突破后巧妙分球,前锋桑迪-科尔克接直传后冷静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2。

  但是维特斯队未能保住比分,3分钟后索斯恩德断球球快速反击大力射门,球被扑出后,弗兰门前补射得分,2-2。随后维特斯再次失误,防守空挡被拉开以后,布拉德利禁区内轻松推射得分,3-2。

  这也是维特斯队英国拉练的第一场比赛,该队还将在周末对阵诺维奇队。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