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庆幸赛程抽到上上签 米兰赛程之中暗藏一个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5: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职业联盟将尤文图斯定为意甲种子球队的好处已经显现了出来。在当地时间7月31日公布的意甲赛程中,尤文图斯前两战的对手是卡利亚里和利沃诺,是联赛中实力最弱、夏季转会市场上失血最多的球队;AC米兰前两战将要面对热那亚和佛罗伦萨,这是两块难啃的骨头;国际米兰前两轮的对手则是乌迪内斯和恩波利。

  尤文图斯在12月份前只有四个重要的对手,分别是第4轮的罗马,第6轮的都灵,第7轮的佛罗伦萨,第11轮的国际米兰,其他对手都是传统的中游球队,主席吉利对于这个赛程极满意,尤其是第11轮才遇上国际米兰,那时候的尤文图斯已经磨合成熟。

  “意大利德比对于双方球迷来说将是极为敏感的。”吉利说道,“11月份进行比赛真是个好日子。我身边坐着

国际米兰的同僚保利洛,我们俩都希望球迷在那场比赛中能够爆发激情。”

  12月2日,意甲第12轮,尤文图斯将迎来他们第五场重要的比赛,客场面对

AC米兰,“从历史来看,这是意甲最重要的比赛。虽然进入了寒冷的月份,我仍然希望球迷能够保持激情。”

  

罗马总经理腾佩斯蒂利抨击了赛程安排不公,他认为尤文得到了照顾,对此吉利说道,“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正确或者错误的赛程安排,但是这个赛程确实能够使我们的实力得到正常的发挥。我们的目标是打入联赛的前四名,保证能够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

  AC米兰在得知赛程后没有发表任何看法,只有养伤的马尔蒂尼表示他将在10月份重回球场。AC米兰首轮面对热那亚,这并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第2轮面对佛罗伦萨,随后重要的对手是第7轮的拉齐奥,第9轮的罗马,第10轮的桑普,第14轮的尤文,以及第17轮,12月23日与国际米兰的米兰德比战。

  AC米兰的问题是重要赛程密集,相比较而言仍然是个中签,第7轮至第10轮对于AC米兰最为重要,熬过了这个坎,圣诞节前其他的比赛就比较好打,至于与尤文和国际米兰的比赛,那是不会缺少激情的。

  国际米兰首轮对手是乌迪内斯,重要的对手依次是,第5轮桑普,第6轮罗马,第11轮尤文,第12轮拉齐奥,第14轮佛罗伦萨,第17轮米兰德比。他们的重要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第5、6轮,第二个阶段是第11-14轮,然后就是圣诞节的米兰德比。

  国际米兰体育经理保洛利说道,“我们获得了一个非常微妙的赛程。几场重要的比赛很可能将影响我们联赛的最终排名,我感到高兴的是,2008年3月9日,我们将在主场迎战雷吉纳,那一天将是俱乐部的百年庆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