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签下亨利堪称超值收购 巨星不再闹事只埋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26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已经从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返回了西班牙,球队即将开始亚洲商业巡演。上周日,回到巴塞罗那的巴萨球员好好休息了一天。本周一,巴萨开始恢复训练,但周一这天只在下午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不过,就是这一个半小时也累得巴萨球员够呛,因为除了不间断的高强度体能练习外,里杰卡尔德还安排球员们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

  有意思的是,这场对抗赛最终演变成了亨利和埃托奥之间的进球大战,两个人你来我往,谁也不让谁,最终比赛踢成2比2平,法国前锋和喀麦隆射手都梅开二度。里杰卡尔德似乎是有意要玩悬念,即便是一场队内对抗赛,他也不让亨利、小罗和埃托奥三人组成“梦幻三叉戟”。在苏格兰对邓迪联队的比赛,埃托奥、小罗首发,亨利却坐在替补席上,下半时亨利终于出战,荷兰人却换下小罗和埃托奥。第二场对哈茨的比赛,里杰卡尔德还是让小罗和埃托奥首发,亨利又是在下半场与多斯桑托斯和博扬搭档。

  这场队内对抗赛,里杰卡尔德将球队分成主力与替补两队,主力的队伍基本延续了在苏格兰进行的两场热身赛的阵容。主力一方,锋线上是小罗、埃托奥和埃兹克罗,中场为图雷、伊涅斯塔和哈维,后卫线则是赞布罗塔、奥莱格、图拉姆和席尔维尼奥,巴尔德斯守门。替补一方,锋线上是亨利、博扬和多斯桑托斯搭档,德科也再次被排进了替补阵容。

  埃托奥和亨利场下关系非常好,埃托奥上赛季养伤期间,亨利曾亲自前往探望。亨利转会巴萨之前,也听取了埃托奥的很多建议。不过,到了训练场上,两人都不再客气,而是真刀真枪地来了一场较量。亨利先进一球,埃托奥立马破门,但却被判越位在先,这急得喀麦隆人连连抱怨。但没过多久埃托奥还是进了球。此后,亨利打入第二球,但埃托奥又马上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2比2。亨利的到来不但激发出了小罗的状态,还刺激出了埃托奥的斗志,巴萨的这一笔收购,可谓是一举三得,真的非常值。(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