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皇马挖角AC米兰的确很难 但卡卡迟早会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51  深圳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今晨专电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新教练舒斯特尔今晨说,他相信皇马本赛季或下个赛季能签下目前效力于AC米兰队的巴西球星卡卡。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舒斯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皇马有意要卡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从去年起俱乐部就想把他挖过来,但是非常难,今年行不行还不得而知,皇马主席和体育主管还会继续努力。他相信在本赛季或下个赛季,卡卡将加盟皇马。

  舒斯特尔同时表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把切尔西队的荷兰球员罗本搞定。皇马的主要问题在左路,现在只有一个左后卫,还缺少左边锋,球队对罗本很感兴趣,球队需要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