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宣布签下阿杜 美国神童成为于大宝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7月31日,葡超劲旅本菲卡队正式宣布,签入美国职业大联盟皇家盐湖城队的前锋,18岁的美国球员弗雷迪-阿杜和来自阿根廷联赛罗萨里奥中央队的边路选手,24岁的阿根廷球员安德烈斯-迪亚兹。

  本菲卡队是在早晨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消息的,在上赛季失去葡超联赛冠军后,本菲卡队中前场球员进行了比较大的变动,锋线方面西芒和米科利离队,引进方面卡多索有能力对主力位置进行冲击,弗雷迪-阿杜的到来将增强本菲卡队前锋线的板凳深度,同样和于大宝一样,他们都是本菲卡队对于未来球队的框架建设中的一部分。

  虽然只有18岁,但是弗雷迪-阿杜可谓是名声在外,这位拥有美国和加纳双重国籍的黑人球员可以胜任前场的任何位置,身高仅仅1米72的他身体灵活,控球技术出色。更重要的是,在世界知名的

足球经理游戏FM系列中,阿杜在13岁的时候就已经被玩家们看作是最为代表性的“妖人”球员。自从前的CM4,到现在的FM2007,阿杜在游戏中的能力始终水涨船高,他加盟本菲卡队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

  当然,阿杜的到来也意味着新赛季于大宝在锋线上多了一位强有力的伙伴和竞争对手,目前几位年轻队员都没有能力去争夺本菲卡队的主力位置,所以更多的他们要为球队锋线替补的位置更多努力。不过对于年轻的于大宝来说,能够与这样的队友进行竞争,对于他本身而言是一条快速成长的途径。本赛季对于并不急于打上主力的他来说,阿杜的加盟只会带来更大的动力。(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