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奇自曝利物浦备战机密 主攻另一方向比体能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50  新浪体育
克劳奇自曝利物浦备战机密主攻另一方向比体能更重要

红军备战,克劳奇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从香港返回默西塞德后,利物浦潜心备战,今夏斥资5000多万英镑狂买11人,红军把目标锁定在英超冠军上。与曼联切尔西安排多场热身赛不同,贝尼特斯和他的队员们把重心放在了训练场,备战工作略显神秘。

  克劳奇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在接受采访时他主动透露了球队情况。“与以前的季前训练几乎一样,不过今年球队做了更多的有球训练。”

  一般来说储备体能是季前训练的重头,但今年贝尼特斯设计了另外方案。“去年更强调身体训练,今年更注重球队状态,并且让新球员更快融入球队。我们必须从第一场联赛就开始走上正确的道路。”(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