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称尤文盯上切尔西巨星 蓝军改朝换代可能提前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2:38  新浪体育
英媒称尤文盯上切尔西巨星蓝军改朝换代可能提前启动

4年前这笔成功交易有拉涅利的功劳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告知法国老将马克莱莱,新赛季他的出场次数会减少,埃辛和米克尔将逐渐完成后腰过渡。今天凌晨切尔西与布隆德比热身米克尔出任首发,马克莱莱没有进入替补席。也许穆里尼奥在为慈善盾赛保留实力,但无论如何法国老将已不在蓝军长期计划中。

  不过有人喜欢新锐有人偏爱老将,尤其是像马克莱莱这样越老越精的“妖人”。《独立报》消息称尤文看中了法国后腰,4年前现任尤文主帅的拉涅利还在切尔西执教,也是他将马克莱莱以1660万英镑的价钱从皇马带到斯坦福桥。穆里尼奥上任后切尔西连续两年拿到英超冠军,马克莱莱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蓝军不想留人的消息让拉涅利动心,他准备朝自己的前东家下手。

  今年年初切尔西向马克莱莱提出续约一年,但球员回应说希望是两年,俱乐部拒绝的同时告诉他,可以接触其他球队也可以在明年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朴茨茅斯闻讯后立即跟马克莱莱联络,但法国人向切尔西承诺会履行剩余合同。当然尤文的名气和档次跟朴茨茅斯不能相提并论,斑马军的劣势是无法参加欧洲

冠军杯,而马克莱莱希望在职业生涯暮年之际能再度捧杯。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眼下切尔西正忙着帮阿莱士上诉,他首次申请劳工证被拒绝,按计划俱乐部将在明天进行申诉,阿莱士本人则在巴西等待结果,上周末他原本可以去球队报到,但在机场被迫滞留4小时后,跟入境处闹了点脾气后直接飞回巴西。(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