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大将私签转会协议横遭阻 三笔清洗可换真强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拉转至尤文图斯,基耶利尼投至埃里克松麾下,扎拉耶塔加入皇家贝蒂斯,莱戈洛塔列可能转会到热那亚或者贝希克塔斯,布拉西将成为乌迪尼斯或沃尔夫斯堡的球员,这是《米兰体育报》整理的尤文图斯最新转会市场动态简报,内容清晰易懂,只不过问题关键在于这些交易还都不是白纸黑字的定论。也许不是全部,至少昨天确实不少人都匆匆的来去。只不过不是球员,而是俱乐部的经理们:常务董事布兰科离开了球队刚刚结束夏季集训一场友谊赛的纽卡斯尔重返都灵,体育经理塞科也从西班牙赶回。他们的目的,为得也无非是尽早给手中的转会交易做下定论。

  首先是基耶利尼。基耶利尼转会英超球队曼城的转会邀请由英国俱乐部在埃里克松的授意下主动发出,而布兰科则丢下了还在英国的

尤文图斯返回都灵,同塞科一道,决定为基耶利尼转会一事研究做出俱乐部的最后决定。为了得到尤文图斯的后卫,曼城开出了高达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告知意大利人这已经是俱乐部开出的最高价码,尤文图斯俱乐部现在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接受,要么正式拒绝这桩交易。而为了顺利达成交易,曼城已经要请了基耶利尼的经纪人大卫-里皮到英国讨论转会待遇。在今天抵达曼彻斯特的大卫-里皮已经同曼城进行了初步商谈,基耶利尼基本接受了曼城开出的丰厚条件,如果基耶利尼顺利转会曼城,迎接他的将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他的年薪则将达到90万欧元,是和他3月和尤文图斯续约之后新年薪的两倍。然而曼城和基耶利尼之间的协议却令尤文图斯大为不满,也许正因为如此,他们决定让基耶利尼和曼城再多等一下,或许,至少尤文图斯能因此得到一笔更高的转会报价。

  “尤文图斯对于曼城提出邀请基耶利尼转会的事情持否定态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波利-吉利做出如是表示。

  在不久前出于对俱乐部接连收购新援特别是后卫队员的不满,基耶利尼公开指责俱乐部不顾为球队在乙级联赛立下功劳的老队员的感情,一门心思只想着买进。他的话一经公布就引起了队内领导层以及主教练拉涅利的不满,布兰科和拉涅利都曾公开对这位年轻的意大利后卫新秀加以批评,甚至传出俱乐部打算让基耶利尼走人的消息。而他的经纪人,意大利著名教练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对此则还以颜色的表示基耶利尼并不介意转投英超。不过在俱乐部表示并没有出售基耶利尼的打算之后,小里皮宣布:“基耶利尼很乐于同曼城队一起参加英超的比赛,不过一切取决于尤文图斯,无论是转会费的最终价格,还是是否让基耶利尼转会与否,只有尤文图斯才有决定的权利。”

  而基耶利尼的转会之后很可能下一个离开尤文图斯的就是莱戈洛塔列或者扎拉耶塔转会至贝希克塔斯/热那亚或皇家贝蒂斯的消息。今天土耳其俱乐部的经理们已经抵达尤文图斯正式向老妇人提出了希望获得莱戈洛塔列甚至扎拉耶塔的请求。

  按照计划,明天尤文图斯俱乐部将在德国

汉堡进行另外一场友谊赛,而这也将给布兰科和塞科一个同
斯图加特
俱乐部负责人进行接触的机会。事情很简单。如果基耶利尼、莱戈洛塔列或者萨拉耶塔和布拉西的离去成真,那么尤文图斯将收获至少2000万欧元,这将足够用于购买尤文图斯新后卫安德拉德的同乡,也是其国家队的搭档,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梅拉。如果梅拉加入,拉涅利有可能会对尤文图斯的后卫线进行调整,格里格拉克可以担任原本属于泽比那的右外位置,梅拉和安德拉德仍然作z中后卫搭档,而克里西托则去担任左后卫。

  在之前私下接触梅拉惹得斯图加特俱乐部不快而使转会谈判中途结束之后,尤文图斯已经重新开始了和斯图加特的谈判,并提出了和当初收购安德拉德时相同的转会价码:1000万欧元。不过斯图加特则打算从梅拉身上得到至少1500万欧元,尽管开价和要价之前仍然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不过尤文图斯希望能尽量将最后价格控制在1200万欧元之内。

  此外,布拉西转会乌迪内斯的事情还在发展中(至少球员本人已经表示比起沃尔夫斯堡他宁愿转会乌迪内斯),而布姆松的经纪人则去了西班牙和瓦伦西亚讨论法国人转会的事情。出售似乎不太可能,不过租借有可能是更好的方法,尽管这样在尤文图斯俱乐部不会马上看到真金白银的收益,不过由此节省下来的300万欧元年薪毕竟也是不无小补。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