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两大将离队牵出潜在收购 让出两块瑰宝预订西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皇马0比3败给汉诺威,巴萨却顾不上偷笑。太多的例子证明起跑跌跌撞撞,进程却越来越顺利,结果达到极致的情况。巴萨的全部精力,目前都投入到搭建最平衡、最团结、最有战斗力的阵容之中。每一个教练都明白,只有11个人能踢主力,用亨利的话说:更衣室的气氛甚至比训练更重要。

  不光是亨利、埃托奥、小罗这些大牌明星努力训练稳住主力位置,巴萨的队内竞争直接蔓延到一些稍显边缘的球员。一直饱受离队传闻困扰的古德约翰森也不得不为自己的出路多加思量,冰岛人很了解目前的形式,重返英超或许是无奈但必须的选择。

  《每日体育报》透露,古德约翰森的父亲表示儿子对转会英超西汉姆联队十分感兴趣,在特维斯很可能转投曼联后,西汉姆的确需要再引进一位前锋。冰岛很清楚,亨利的到来让他首发的可能变的不可能,甚至就连巴萨着力培养的博扬-科尔基奇和多斯桑托斯两人的竞争力也在他之上。父亲阿诺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表示,在英格兰冰岛人有着不错的回忆,不管是博尔顿还是切尔西他都留下过坚实的足迹,重返英超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阿诺对天空体育说:“我了解到西汉姆对古德约翰森很感兴趣,尽管正式的谈判目前还没有开始。特别是那里的老板同样也是我们冰岛人。如果他们真有意,我想会联系的。”

  巴萨处理此事很暖人心,阿诺对此表示感谢:“无论古德约翰森留还是走,巴萨俱乐部都表示支持,他们并没有一定要出售古德约翰森的决定。所以古德约翰森不会着急的出走,我们会思考每一种可能。”同时,在巴萨即将开始的亚洲行中,古德约翰森也因为膝伤错过了,同样要留守诺坎普的还有普约尔和埃德米尔森两员大将。

  除了古德约翰森,巴萨冠军杯功臣贝莱蒂也在告别的边缘,至少巴萨已经找到了这个位置新的人选,塞尔塔的西班牙国脚安赫尔。《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已经开出了400万欧元的价钱购买安赫尔,同时还愿意租借二队的“瑰宝”科罗萨斯、奥尔莫和瓦伦特到塞尔塔打

乙级联赛。不过,这桩交易因为对贝莱蒂感兴趣的本菲卡最终取消了收购意图,安赫尔本赛季加盟的可能性也降低一些。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