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乙级队国脚梅开二度 拜仁遭逆转1-3负科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5:00  新浪体育
热身赛-乙级队国脚梅开二度拜仁遭逆转1-3负科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7月31日20时30分),拜仁在科隆莱茵能源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1比3负于乙级队科隆。此役是去年波多尔斯基转会时确定的,但包括他在内的多名拜仁主力无法出场,比赛主角成了继波多尔斯基之后科隆涌现的另一位新星黑尔默斯。开场不久,新人索萨为拜仁首开纪录,诺瓦科维奇此后将比分扳平。下半时,科隆队长黑尔默斯梅开二度。

  这是拜仁在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8月6日德国杯首轮客场对阵丙级队博格豪森)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但新鲜出炉的联赛杯冠军伤兵满营,联赛杯决赛攻入致胜一球的克洛斯肩部韧带拉伤,大阿尔滕托普大脚趾受伤,也没有随队出征。里贝里、托尼、施劳德拉夫、施魏因斯泰格、萨尼奥尔、伊斯梅尔此前已经受伤,两位巴西球员卢西奥和泽-罗伯托因身体疲劳挂出免战牌。

  本该是主角的波多尔斯基也因伤坐壁上观,这让现场5万名球迷有些失望。与联赛杯决赛相比,希斯菲尔德更换了6名首发。来自青年队的攻击手克鲁斯得到出场机会。8月中旬,他将代表德国U17青年队参加韩国U17

世青赛。开场3分钟,范博梅尔与多斯桑多斯打出配合,瓦格纳再传给索萨,阿根廷中场在门前16米处射门先下一城,拜仁1比0领先。第7分钟和第13分钟,克鲁斯与瓦格纳先后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

  比分落后的科隆逐渐找到了感觉。第17分钟,黎巴嫩中卫穆罕默德的头槌被伦辛化解。3分钟后,斯洛文尼亚高中锋诺瓦科维奇在禁区边缘射门稍稍偏出。拜仁随即又夺回主动,但在第30分钟和第39分钟,瓦格纳连续两次浪费门前机会。拜仁第43分钟终于受到惩罚,塞尔维亚前腰武奇切维奇起脚射门没有打正,但诺瓦科维奇插上推射扳平比分。

  下半时,希斯菲尔德换上扬森与塞洛齐,随后进球功臣索萨也被波普换下。第52分钟,瓦格纳在门前8米处头槌攻门,但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仅过1分钟,替补拉姆出场的扬森传球失误,黑尔默斯在门前7米处射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68分钟,武奇切维奇射中边网。第84分钟,黑尔默斯再下一城,3比1。赛后,波多尔斯基不忘给老东家送上祝福:“今年的乙级联赛竞争非常激烈,但我希望下赛季可以在

德甲与科隆交锋。”

  科隆(4-2-3-1):蒙德拉贡/舒内博格,麦肯纳,穆罕默德(34'尼克尼格),奥扎特/安塔尔(79'马蒂普),布罗伊奇(85'甘比尼奥)/黑尔默斯,武奇切维奇(79'安德雷),奇希(58'埃雷特)/诺瓦科维奇(79'施尔茨)。

  拜仁(4-2-3-1):伦辛/莱尔,范比滕(46'塞洛齐),德米凯利斯,拉姆(46'扬森;66'福斯特纳)/范博梅尔,奥特尔/索萨(48'波普),克鲁斯,多斯桑托斯/瓦格纳。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