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足协轻判赌球球员 意前国脚轻度处罚3个月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18  竞报

  本报讯 在经过1个多月的调查后,意大利足协昨日对涉嫌参与赌球的4名意大利球员进行了处罚。不过意大利前国脚迪米凯莱只被处以3个月禁赛的轻度处罚。

  今年6月,迪米凯莱等17名球员曾被指控参与赌球,1个月后,迪米凯莱以及另外3名球员被证实有罪,但此次意足协对这些球员还是选择从轻处理。因为按照意大利法律规定,如果球员被确认参与非法赌球,那么他将面临3个月到3年的禁赛。而迪米凯莱的判罚无疑是最轻的,其他球员的禁赛期最长也只是5个月零20天。

  此外,乌迪内斯、维琴察和曼托瓦三家俱乐部因球员

赌球受到牵连,也被处以了相应的处罚。维琴察和曼托瓦被罚款5000英镑,而迪米凯莱的老东家乌迪内斯由于拒绝合作,被处以了1万英镑的罚款。(侯佳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