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两明星搞笑专访:西甲最帅不是小贝 四巨星可同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诺坎普一年之后,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前,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两位尤文图斯老将谈了很多很多,从尤文图斯与巴萨的区别,到巴萨的“四大巨星”以及新球员的加盟......

  赞布罗塔:一切还好吧,我有个问题问你,对新签下的球员怎么看?

  图拉姆:没想到你还想当记者。说实话,所有加盟的球员都是出色的球员,希望这个赛季能成为一个伟大的赛季,因为上赛季我们一无所获,这对巴萨这样的强队来说是不正常的。

  赞布罗塔:现在你完全适应巴萨了吗?

  图拉姆:一开始很困难,但逐渐地我适应了,尽管我上场时间不多。我现在非常喜欢巴萨的足球,这种讲究传球的足球。我特别喜欢在右路活动的那位球员,他叫什么?赞什么来着?”

  赞布罗塔:赞布罗塔。

  图拉姆:对的。我现在看到了一个和在

尤文图斯时不同的赞布罗塔,现在更具进攻性,技术更好,更重要的是还取得了3个进球。真的是奇观。西班牙语里怎么形容?

  赞布罗塔:Crack(巨星)。

  图拉姆:对,三个巨星式的进球,Crack这个词在西语里非常时髦。

  赞布罗塔:新赛季结束后,你是要继续在巴萨踢球,还是选择退役?

  图拉姆:只要能在赞布罗塔身边踢球,我坚持下去就没问题,我相信自己还能再坚持5年,因为赞布罗塔能帮我把一切都干了。那你呢,对你来说尤文图斯和巴萨的区别是什么?

  赞布罗塔:在巴萨踢球比在意大利踢球更能得到享受,我想你也这样认为。

  图拉姆:对,从小我就这么想。

  赞布罗塔:我认为在意大利,除了罗马和米兰,所有的球员都踢防守足球。现在我们已经习惯了巴萨的踢法,期待着今年我们也能享受到夺冠的乐趣。在西甲踢球是一个积极的尝试,但两个国家还是很相似的,气候风土人情各方面都差不多,最大的区别也许就是足球的不同。

  图拉姆:说个事:我跟你在意大利踢球的时候,人们都说你是意甲最帅的球员,我看现在在西甲也一样。

  赞布罗塔:哪有这回事,开玩笑罢了。

  图拉姆:也许你觉得只排在贝克汉姆和劳尔的后面,你不能排第一可不正常。赞布罗塔是世界上最帅的球员,也是最可爱的球员。

  (回到足球本身)

  赞布罗塔: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前面有梅西、亨利、埃托奥和小罗,还有德科,他们都是各自位置上的世界最佳。但更像你图拉姆所说,仅仅凭大名是赢不了什么的。不过,今年的巴萨斗志要更旺盛,而去年我们欠缺斗志。

  图拉姆:是的,是我们失去了冠军,而不是

皇马赢得了冠军,我希望这个赛季能成为一个伟大的赛季。

  赞布罗塔:说实话,为什么全世界都把你排除在巴萨首发阵容外,是不是你有点老了,没办法承受全部比赛?

  图拉姆:这很正常,上赛季我也只是在赛季末踢了主力,大家选择普约尔和米利托,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对我来说,能不能首发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机会上场就踢好球。我现在没有对手,唯一的对手就是我自己,踢不好球了我就回家,我现在35岁了,快接近......

  赞布罗塔:接近40岁了。

  (媒体问两人对四大巨星共存的问题的看法)

  图拉姆: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认为一支球队可以同时容纳很多高水平的进攻球员,最重要的是,失球之后大家都能回防。

  赞布罗塔:我看法也一样,只要后防线不承受痛苦就行。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