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色潜水艇"欢迎里克尔梅回家:他的合同还有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30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对于阿根廷中场球员里克尔梅的态度有所转变,30日该俱乐部主席罗伊格表示,里克尔梅可以随时“回家”。

  由于与球队主教练佩列格里尼产生矛盾,里克尔梅2007年2月被素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亚尔队租借到阿根廷博卡青年队。

  今年5月,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对于里克尔梅的态度还很强硬,表示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这位29岁的中场球员召回队中。

  但是,《马卡报》网站30日援引罗伊格的话说:“他(里克尔梅)是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在队中有自己的号码。他还有两年的合同,如果他想把合同履行完,他可以回来。”

  里克尔梅在被租借到博卡青年队期间,曾帮助球队第六次捧起南美解放者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