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一人归来如再签强援 贝尼特斯:他将是重要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0:25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人归来如再签强援贝尼特斯:他将是重要角色

一脸轻松的科威尔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的回归,就好像红军签下了一名新球员一样,一个恢复身体状态的科威尔,完全可以在新赛季在利物浦扮演重要角色。

  在今年夏天,28岁的科威尔十分忙碌,他先是跟随澳大利亚队参加了亚洲杯的比赛,之后马不停蹄的到利物浦队报到,在红军打了英超亚洲杯的赛事。而且在几场比赛中,他的身体情况不错,看上去已经摆脱了纠缠他两个赛季的伤病。

  主教练贝尼特斯说:“我认为科威尔将会成为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就好像我们签下了一名新球员,科威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都有一些伤病问题,但是你知道他具有实力,我们需要的实力。”

  “在目前这个阶段,接连打比赛是困难的,但他完成的很好,我对他的状况很满意。”

  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对于科威尔来说非常关键,他和

利物浦的合同就剩最后一年了,能否获得续约,要看他今年的表现。

  另外,贝尼特斯还表示,几名在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的球员需要一些时间来融入球队。“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他们都很努力的表现,这是积极的信号,他们和队友在彼此熟悉。托雷斯会有时间的,我认为他的表现会有提高,我们还有两周的备战时间,他和队友的默契会更好,另外,新球员的体能情况到新赛季也会不同,现在他们还没有达标,但差距不大。巴贝尔一直在打比赛,他只有20岁,需要时间适应。”

  与此同时,利物浦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帕里透露,虽然在夏天花了大钱,但是红军的球员引进工作仍有可能继续,也就是说,还可能有新球员不久后抵达安菲尔德。帕里说:“很多俱乐部都在今年夏天花了不少钱,比如

曼联、托特纳姆
热刺
、切尔西等,另外还有一些俱乐部在最近有了新的投资者,比如纽卡斯尔,而且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在这期间,如果一名球员进入市场,而且是利物浦需要的球员,那么我们会感兴趣的。”

  帕里还表示,新加盟的球员让利物浦全队上下充满了对新赛季的期待,他们迫不及待的想大干一场。“对于利物浦球迷们一直有很多期待,但是新赛季绝对和以往有所不同,我们对于新签下的球员都感到非常兴奋,对于至今的工作也很满意。能够尽早的签下他们是很重要的,这样贝尼特斯就可以有时间磨合和搭配。”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