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拉贡内斯帅位已高高悬起 耶罗有望成为西班牙新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23  东方体育日报

  昔日的“诺坎普国王”瓜迪奥拉已经开始执教巴萨二队,而作为瓜迪奥拉的同时代人,前皇马队长耶罗却始终深居简出。这一二年,媒体上有过很多耶罗将重返皇马的新闻,有说他将重返皇马担任总经理的,还有的说耶罗将回伯纳乌扮演更衣室“调节人”的角色。不过,传言尽管传了不少,却没有一次成真,耶罗之所以拒绝重返皇马,一是他认为未能获得足够的信任,二是皇马给他的职务职责并不清晰。

  情况很清楚,皇马现在已经有了米贾托维奇和桑切斯两位总经理,耶罗即便回去,哪里还能插得了手?所谓更衣室“调节人”更是莫明其妙的职务,皇马希望“调节人”能起到沟通俱乐部领导层和球员的作用,但耶罗想也不想就拒绝了这个邀请,因为他实在不明白“调节人”这个闲职究竟该怎么样发挥作用。

  不过,耶罗这样的在西班牙足球界有着相当威信的昔日明星,根本就不用为自己的未来发愁。据西班牙《ABC报》报道,耶罗已经和西班牙足协达成了协议,从9月份起他将担任足协技术总监的职务。这是一个新创建的职位,据悉足协技术总监拥有任命西班牙各级国家队主教练的权力,西班牙足协起用耶罗,是希望他能够帮助西班牙国家队找到欠缺的精神与斗志,任命耶罗为足协技术总监的决定已经获得了足协大会的通过。目前,耶罗正在西班牙旅游胜地马贝拉度假,对于足协的任命,耶罗不愿意谈太多,只是表示上任后他肯定将面临重大的挑战,他有许许多多的工作要做。

  不过,据西班牙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足协任命耶罗担任所谓的技术总监只是个幌子,真实的目的其实是想让耶罗随时做好接班阿拉贡内斯的准备。6月份的时候,阿拉贡内斯在接受

马德里电视台采访时曾突然表示:“我已经跟足协的领导们说了,让他们可以开始为我寻找接替的人选,我在2008年欧锦赛之后肯定会离开。”目前,西班牙队在欧洲杯
预选赛
F组中排名第二位,9月份和10月份的几场比赛对西班牙队来说将非常关键,如果西班牙队战绩不佳,那西班牙足协完全有可能让耶罗提起登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