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北京72小时拒绝商业做秀 唯一活动出席慈善晚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有了北京和东京的出场费,巴萨这一次将乘坐奥地利航空公司的包机前往亚洲进行巡回比赛,巴萨的北京之行准确时间是71小时55分钟,这期间巴萨的球星们将体会到他们前两次访问上海和澳门时没有接触过的中国文化。

  满载着巴萨俱乐部、球队和随队记者的奥航OS611将在8月3日清晨6时整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北京体育局以及相关部门官员都将到机场迎接。巴萨将进驻位于北京著名金融街的五星级威斯汀酒店,酒店已经在3日至5日准备了专门的楼层和餐厅给巴萨俱乐部使用,这也是巴萨提出的接待安全条件之一。

  抵达酒店后全队将休息调整时差,3日下午3时将在酒店举办一个新闻发布会发布比赛的消息,巴萨方面暂定由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和新加盟的亨利出席。发布会结束后没有安排任何活动,晚上20时是在丰台体育中心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

  4日的公开训练将在上午10时开始,球星们将与被选出来的球迷在球场上进行互动,训练结束后,巴萨将在训练场上进行

奥迪赞助本次比赛的商业发布活动,回到酒店后也没有安排活动,只是在晚上将在金融街会展中心进行残疾人基金会的慈善晚宴。

  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将在5日下午5时55分开始,在这一连串的”5”中,另一个巧合的是北京国安队的出场费是50万元人民币。在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将立即赶回酒店,稍作休息后在6日凌晨3时离开酒店赶赴机场,他们将乘坐5时55分起飞的奥航OS612号航班赴东京赶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