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拒走皇马老路:不做银河战舰 四大巨星足以傲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8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在苏格兰的第一阶段集训,当地时间上周六晚,巴萨全体成员重返巴塞罗那。昨天,巴萨放假一天,球员们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接下来的几天,巴萨球员将在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内训练。8月2日,巴萨将飞往北京,开始自己的亚洲之行。此前,俱乐部已为球队制定好了季前赛的三步走计划。在苏格兰的集训让球队完成了第一阶段任务,而亚洲之行则属于球队磨合主力阵容阶段,结束亚洲之行后,巴萨将开始最后的准备阶段。

  8月5日,巴萨将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商业比赛。8月7日,巴萨将转战日本,与横滨水手队进行一场较量。8月10日,巴萨将到香港参加巡演,比赛对手是由当地的杰志FC队和愉园FC队的球员组成的一支联队。在完成亚洲之行之后,巴萨将回到巴塞罗那。整个的夏季巡演,巴萨比赛比去年少两场,但飞行距离却达到2.8万公里,比去年多出3000公里。当巴萨在满世界捞钱的时候,昔日的“银河战舰”皇马,今年夏天却安安静静地留在欧洲,不参加任何的商业比赛。显然,弗罗伦蒂诺时代球队商业巡演成功,但成绩却始终不佳的事实,给了皇马深刻的教训。

  现在,

马德里媒体将“银河战舰”的称号盖到了巴萨头上。卡西利亚斯、古蒂等
皇马
球员讽刺巴萨只有名字,却没有球队,而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质疑巴萨来回飞行几万公里到亚洲淘金的商业计划,因为谁都没有忘记,巴萨上赛季崩盘时,有很多球员都曾抱怨赛季前的商业巡演,认为它只会破坏训练计划,导致球员无法储备应对一个赛季所需的体能。

  不过,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表示,他们绝不会走皇马“银河战舰”时代的老路,“‘银河战舰’从来不是我们的榜样,无论经济层面还是社会意义层面都是如此,引进球员我们首先考虑的是球队的组队需要,而不是他们的商业价值。”不过,索里亚诺还是骄傲了一把,“欧洲所有伟大的俱乐部都只有一二名巨星,米兰有一位,

曼联有一两位,很多俱乐部没有巨星,而巴萨却拥有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