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托雷斯时代马竞拒绝怀念 全新搭档首演完美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06  东方体育日报

  步履蹒跚的马德里竞技终于进入了联盟杯,一段痛苦的历史终于结束了,但荣耀仅此而已,想要重新找回自尊与辉煌,马德里竞技还需要做许多。主场1比0战胜罗马尼亚哥利亚,凭借客场进球的微弱优势,床单军团在时隔7年后重新回到欧洲赛场的怀抱。背负着2100万欧元身价的乌拉圭射手弗兰在自己加盟马竞后的首场比赛中打进了首粒进球,不够漂亮,但绝对关键。

  进球出现在第10分钟,队长阿根廷人马克西中路突破后强行起脚射门,皮球在击中对方后卫后变线滚向底线,加莱蒂在与对方后卫的拼抢中抢先一脚将皮球传回门前,一片混乱中皮球最终落到了弗兰脚下,乌拉圭人自然不会放过如此大礼,轻松地将皮球送入了罗马尼亚球队的大门。

  一个进球就够了,心态轻松的床单军团随后牢牢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手中,弗兰与阿奎罗组成的锋线威力十足,几乎可以让球迷就此忘记远走安菲尔德球场的托雷斯。尤其是后者,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势不可挡的突破与充满灵气的分球却是马竞的进攻之源——阿吉雷提前将他与弗兰召回球队的决定是正确的,如果本场比赛首发的依旧是米斯塔与加西亚,很难想象马竞还能踢出这样充满活力的足球。“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梦幻般的首演。”弗兰表示并没有想到自己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开局会如此顺利,“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进球,并帮助球队晋级联盟杯——这实在是太美妙了。”

  “2006-2007赛季终于结束了,现在,我们等待着抽到一份好签。”主教练阿吉雷赛后满意地表示,“我们进入了联盟杯,我们卸下了身上的重担,这很让人满意。整支球队的表现都很好,很努力,我们在场上表现出了信心以及不可撼动的优势。”功亏一篑的哥利亚同样对比赛结果表示了肯定,主教练萨布认为球队能走到现在这一步已经是胜利:“我们的球员年纪大多在18到20岁之间,而他们的对手是弗兰、马克西这样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我没有理由不满,这场比赛对球队来说是笔宝贵的财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