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X先生"藏着巨星人选 有了他半赛季不用买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手术之后仍在恢复当中,用安切洛蒂的话来说“3到4天后将恢复训练”,这也意味着周中莫斯科邀请赛他参加不了,就像昨天4-0战胜莱科的比赛一样,单前锋将是近期AC米兰热身赛的主打阵型。

  在对莱科的比赛中,上下半时,AC米兰在门将和后卫的五人配置上,用了完全不同的两套人马,安布罗西尼也换成了皮尔洛,下半时踢到后来,罗纳尔多和加图索也相继被换下,踢满全场的除了布罗基之外,只有卡卡和西多夫,事实上,作为圣诞树阵型关键的“双前腰”,这一阵型可能会成为AC米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主导。

  “卡卡和西多夫的组合太棒了。”罗纳尔多赛后这样夸奖道,卡卡两传一射,西多夫一传一射,四个进球均有两人参与,其中一个还来自两人的配合。两人的出色配合,得益于上赛季冠军杯期间就累积的默契,而安切洛蒂对于“圣诞树”的使用也是极富心得,AC米兰目前只有三名前锋,如果打双前锋,难以适应两线作战的紧密赛程,圣诞树的打法将会频繁出现。

  关于AC米兰不会在夏天引进前锋的问题,安切洛蒂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证实,前锋的名额会留给1月份加盟的帕托,安切洛蒂说:“我们不会引进前锋至少是在1月份之前不会引进前锋。”这也意味着,

意大利媒体认为所谓的“X先生”是一名中场的说法成立。AC米兰如果现在引进一名前锋,那么到了1月,前锋线就达到了5人之多,最好的办法是现在引进一名攻击型中场,打“圣诞树”,等到帕托加盟,四前锋两前腰的位置也不夸张,因为鲁伊走后,AC米兰本身就缺少一个替补前腰,现在暂时是用打左中前卫的西多夫客串。

  “X先生”究竟是谁?在周五,意大利体育台SILive24频道的专家克里西蒂略透露,这个“X先生”是里克尔梅,阿根廷人很快就要拿到西班牙护照了。随后,阿根廷国内的《奥莱报》证实了AC米兰出价里克尔梅的消息,但安切洛蒂矢口否认:“没有的事,这是谁说的。”安切洛蒂同时否认了两个人们猜测的名字,“这个人不是莫塔也不是德科。”不过当问及巴普蒂斯塔,安切洛蒂的口气却不同,“巴普蒂斯塔非常出色,他可以打中场,可以进攻,但也可以适用于其他的位置。”巴普的位置介于前腰和前锋之间,而且即将获得欧盟资格,符合AC米兰的要求,但加利亚尼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已经排除了巴西人,不过《阿斯报》却称皇马收到了AC米兰1700万欧元的报价。巴普蒂斯塔本人表示:“首选留在皇马,我听舒斯特尔的。”但他的经纪人否认了转会比利亚雷亚尔的可能,“巴普蒂斯塔一定要去能打欧洲冠军杯的球队。”看来AC米兰得到巴普蒂斯塔的前提是舒斯特尔不要他了。

  实际上这个“拼图游戏”的选择并不多,安切洛蒂、加利亚尼、《阿斯报》当中肯定有人在说谎,不过在转会市场的非常时期,这也可以理解。德科、巴普蒂斯塔、甚至里克尔梅都有可能,也都是声明赫赫,相对而言,德科的机动性可能更强一些,因为他还可以打左、右两个中前卫的位置,与西多夫同时上场,但可以肯定的有两点,1.AC米兰罗纳尔多、吉拉迪诺、因扎吉的三前锋配置将一直延续到冬季,2.“X先生”将是一名有实力的攻击型中场,有了他的加盟,AC米兰才能半个赛季不买前锋。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