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四强齐亮相米兰独胜 同是输球尤文却胜过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双雄、尤文图斯、罗马,四支被认为是意甲冠军争夺者的球队好像是约好了一样,在今天几乎同时上演了热身秀,但结果各不相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分别以1-2和0-2负于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罗马2-2战平勒沃库森,AC米兰则是4-0战胜丙1级的莱科队。《米兰体育报》的网络版把四场比赛的报道分作四个小块放在了显要位置,意甲的冠军争夺无形中拉开了帷幕。

  罗马2-2勒沃库森

  如果说对多特蒙德的0-4大败,罗马的阵容并不整齐,多名新援尚未到位的话,那么今天的比赛罗马则是尽遣主力,久利、埃斯波西托和胡安均登场亮相。胡安的表现得到了赛后斯帕莱蒂的称赞:“他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由于德甲赛季开始比意甲早两周,勒沃库森的球员肯定比罗马更接近比赛状态,这一结果应该令斯帕莱蒂感到满意。唯一令人不满的是为罗马队打进扳平比分一球的是罗马队不准备要的前锋农达,新赛季托蒂依旧打中锋,他的替补是武希尼奇,但塔瓦诺和奥卡卡一个结束租借,一个被出租,都已经走了,罗马新赛季前锋的备选成问题。

  

AC米兰4-0莱科

  红黑军团是四大豪门中唯一获胜的,但他们的对手也与另外三支球队的对手难以相提并论,用罗纳尔多赛后的话来说:“进球固然高兴,但这样的比赛也就是找找节奏。”丙1级的莱科是AC米兰的卫星俱乐部,也并不是完全的鱼腩,维埃里的弟弟是该队的主力中锋,此外该队今天上场的主力边锋巴尔比耶里曾经前AC米兰青年队的最佳射手,上个赛季AC米兰夏季首场热身对手也是莱科,当时的比分是2-0,今年夏天才训练一周的情况下打了对手4-0,AC米兰的状态显然更好,尤其是卡卡,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本场比赛打进一球助攻两球,而罗纳尔多显然在夏天的自我训练是有效的。当然,真正的考验是下周的莫斯科邀请赛,AC米兰要与埃因霍温和

皇马这样的球队过招。

  

国际米兰1-2阿森纳

  1-2不敌阿森纳,场面远比比分难看。曼奇尼比较无奈,不是他要借助这样的比赛锻炼二队的新人,而是由于美洲杯和伤病等原因,球员缺席太多,不得不用这些年轻人来“填空”,但他们的能力在中国国奥面前尚略显不足,更别说面对瓦伦西亚和阿森纳的职业球员了。由于球队面目全非,这样的比赛实在没有太多参考价值,本场唯一的收获或许是苏亚佐终于进球了,对于他的自信心,这将是一个强有力的刺激,而齐沃也开始了与球队的磨合,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齐沃有足够的时间来融入新的团队和打法。

  尤文图斯0-2纽卡斯尔

  按照拉涅利的想法,现在的尤文图斯就是要比赛比赛再比赛,只有更多的比赛才能让这支几乎是全新的球队加速磨合,输赢倒是在其次了。输给纽卡斯尔,拉涅利倒不是太在意,相反比赛中倒体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比如球员之间的快速配合和默契,比对中国队的时候好多了,阿尔米隆和蒂亚戈之间,蒂亚戈和内德维德、马尔基奥尼之间,已经能够打出一些心有灵犀的配合,当然,随着比赛越多,尤文图斯还有提升的空间,就像上赛季很多新人加入的国际米兰,夏季一开始也是输给了热刺,平了沃特福德,但最终在联赛里越打越好。同时尤文图斯也在热身赛中暴露了防线的问题,这是好事,夏季转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足以去解决这些问题,否则如果问题到了联赛才暴露,调整都来不及了。同样是输球,尤文图斯的输球比国际米兰的好,倒不是说尤文图斯的场面好一些,而是相比于国际米兰由于阵容严重不整,输球都无法找出问题,尤文图斯的输球起码是有价值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