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否认里克尔梅加盟米兰 却赞转会市场另一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AC米兰将在对莱科的友谊赛中迎来自己在新赛季的首次亮相。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教练卡罗-安切洛蒂表示:“我们需要等待自然而然的发展结果,这是我们新赛季首次集训开始后的第一个周末,如今我们将以一次友谊赛结束我们的第一个周的积极集训。我们并不期待着什么特别的结果,球队之间的技术配合早已非常纯熟,如今我们需要的只是提高球队的状态。从这点来看,本周的情况很好,我们没遇到什么困难,所求的球员们都认真训练,恢复的很好。”

  也许不是全部人都100%没有问题,至少因扎吉能否在明天的友谊赛上场还仍然是个未知数:“他的肌肉有些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会让他上场踢一下。”而早就已经开始自我训练的罗纳尔多则毫无问题:“他一直坚持训练,非常努力,可以上场。这周的集训对他很有用,特别是对今后的比赛。”而吉拉蒂诺还在等着从膝伤中充分复原找回状态:“吉拉蒂诺还在单独训练,他需要外半月板手术中恢复,我想再过三、四天他就可以加入其他队友的集体训练了。”

  “队员们在返回球队集训前都已经自己进行过热身训练,每个人都在假期或多或少的进行了个人训练,总的来说他们在返回训练营的时候状态都已经相当不错了。我们甚至已经能开始进行一些有相当强度的训练了。”

  球队的旗帜马尔蒂尼还没有回来参加集训,安切洛蒂表示:“7月30号马尔蒂尼会加入到球队当中来,在9月中的时候他大概就可以上场了。”

  而至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至今迟迟没有行动的情形,安切洛蒂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在目前为止的状态已经很好了,也许新球员的加入会给球队带来不同,不过我相信现在这些球员已经足够值得信任了,我相信维持现在的状态是正确的。有不少高水平球员的名字在转会传闻中都被频繁提起,然而现在这些球员的所有球队仍牢牢的掌握者他们:这很正常。至于转会的事情,也许已经是老调重弹,不过我还是得重复:如果我们有出手的好机会我们会这样做,如果没有,我们还是维持现在这支夺得了欧洲

冠军杯的球队的原貌更好。到8月31日之前我们都还有时间,何况1月份还会有冬季转会市场开放。1月份也有可能会有出色的球员加入,不是说一定非要现在就有动作不可。
AC米兰
的球迷们应该相信这支球队的价值,这和谁会加入我们并没有关系,球队的价值是从球队的精神面貌体现的,这应该足够给他们以信心。帕托是一名有出色潜力的球员,不过转会不会现在马上进行,唯一的可能是他也许会在1月份的时候到来。”

  贝卢斯科尼曾经说过AC米兰的经营之道在于最大限度开发和使用球员的能力,让他们适应多重角色,并举例说即使不购买新的前锋AC米兰的人员也完全够用,因为卡卡也可以充当前点。在被问到卡卡今后会不会常常以第一前锋的角色出现时安切洛蒂表示:“我们有使用一种或另一种阵型的可能,这是因为我们希望能在某些比赛中选择我们更有把握的比赛方式,特别是在高水平的比赛中,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安全保障。”

  如今外界根据AC米兰俱乐部高层的讲话猜测贝卢斯科尼谈到的X先生就是皇家马德里的巴普蒂斯塔,安切洛蒂对此表示:“巴普蒂斯塔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尽管是中场队员出身,他却能够胜任一种或另一种角色。至于市场的表现就留给时间去证实吧,进入市场与否应该看是否确实有实际需要没有。其他所有球队都已经或多或少在市场上有所行动,那是因为他们觉得有加强球队的必要,我们需要看从转会市场上是否真的能让球队得到好处。”

  而至于里克尔梅的传闻,安切洛蒂表示:“根本就没这回事,我不知道是谁传出来的,居然这个传闻就这么出炉了。”

  和迟迟没有动静的AC米兰相反,

国际米兰已经完成了几笔重量级交易,在被问到国际米兰的实力从转会中加强了多少的时候,安切洛蒂说:“等到了场上这一切就会揭晓,国际米兰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去年他们还没有苏阿佐和齐沃的时候就已经不少了。不过在球场上只能有11人上场比赛。只有在场上才能真正显示出来在拥有了这些新加入的队员之后国际米兰到底又提高了多少。”

  而至于谈起一直处在转会风暴传闻中的卡卡的状态,安切洛蒂讥讽的表示:“他非常疲倦,这些传闻让他心烦意乱,吃不好睡不好……完全被毁了。”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