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帅三变化激活中场灵魂 最佳状态的他不比卡卡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谢勤德述评

  舒斯特尔没有食言,德国人的确让皇马重新回到了寻找华丽足球的道路上。两名前锋让对方的禁区时刻处于危险之中,两名边锋保证球迷可以看到精彩的速度足球,一名前腰则让皇马的进攻不会失去方向。虽然比分只是2比0,但球迷却有理由去期待更多。或许舒斯特尔其实并不是太好,但对已经被卡佩罗的保守足球折磨够了的球迷来说,德国人简直就是维纳斯。在西班牙电视四台的在线调查中,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球迷对舒斯特尔的首场演出表示满意——因为赢了英冠球队两个球?显然不是这样。

  年轻而富有朝气,这是舒斯特尔带给

皇马的第二个礼物。拉莫斯、佩佩、梅策尔德与托雷斯组成了一条年轻的后防线,背负着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巴西中后卫佩佩的表现尤其精彩,他也是唯一打满全场比赛的球员。在媒体看来,佩佩不仅身体素质出众,还表现出了与其年纪极不相符的沉稳,如果能一直保持这种表现,3000万欧元绝对是廉价。梅策尔德虽然由于刚从伤病中走出的缘故,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但德国人的身高优势是如此明显,即使状态不佳也控制了几乎所有的高空球。

  中前场还是老面孔的天下,但变化同样存在:劳尔回到了自己喜欢的二前锋位置上,古蒂回到了自己喜欢的前腰位置上——古蒂又将方向盘握在了手里。是的,有想法,有能力,当同处最佳状态时,古蒂并不比卡卡要差,既然没办法得到了巴西人了,那么舒斯特尔就应该思考如何尽可能的让古蒂保持住状态。”

  新皇马就这样上路了,不过还是要保持警惕,毕竟热身赛的强度无法与正式比赛相比,一旦在正式比赛中遭遇挫折,舒斯特尔是否能继续坚持自己的主意,继续坚持让皇马踢充满朝气的足球还是一个疑问。但无论如何,新皇马的出现对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卡佩罗的足球实在是太沉闷了,无论他是赢是输,现在,就算皇马不能漂亮地赢,至少我们还能期待它漂亮地输,当然,舒斯特尔与卡尔德隆肯定会对此有不同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