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新锋线配合不逊劳尔范尼 新9号用进球接罗尼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不是范尼斯特鲁伊,不是萨维奥拉,罗纳尔多留下的9号球衣穿在了索尔达多的身上。“自从我13岁那年成为皇马一员以来,我一直就梦想着有朝一日能穿上9号球衣,这是在太美妙了。”当得知自己终于如愿以偿后,索尔达多极其兴奋地表示,不过同时,他也很清楚这个号码的责任,“我必须打进尽可能多的进球,只有这样才能配得上这个光荣的号码。”

  由于伊瓜因被舒斯特尔定位为右边锋,新赛季伯纳乌实际上是由范尼斯特鲁伊、劳尔、萨维奥拉与索尔达多竞争两个主力前锋的位置,从舒斯特尔这两天训练的安排来看,萨维奥拉是劳尔的替补,索尔达多则是范尼斯特鲁伊的替补。果然,在本场比赛中,舒斯特尔宁愿派上小将格兰内罗与劳尔搭档,也不愿意拆散萨维奥拉与索尔达多的组合。

  索尔达多得到了45分钟的表演机会,与范尼斯特鲁伊相比,索尔达多的活动范围更大,控球能力更强,不仅能在禁区内抢点,还有一手远射功夫。他与萨维奥拉的组合虽然在制空方面有一些欠缺,但在脚下球的配合上并不比劳尔与范尼斯特鲁伊组合要差。比赛第74分钟,萨维奥拉传球,德拉雷德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索尔达多一蹴而就打进了自己穿上9号

球衣后的第一个进球。虽然进球并不漂亮,但舒斯特尔还是送上掌声为其鼓励。

  “首演不算完美,但也不会让人失望。”《阿斯报》评论道,“对索尔达多有利的是半年前罗纳尔多就已经离开了,健忘的球迷已经不记得巴西人是怎么踢球的了,不利的是,在他们看来,范尼斯特鲁伊才是真正的9号。”不过索尔达多自己还是很有信心:“我给自己打80分,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这个开局比上赛季在奥萨苏纳时要好得多。”主教练舒斯特尔同样对新9号的表现表示了赞许:“他还很年轻,还有提升的空间,我不是在说假话,去年我执教赫塔菲时就希望签下他,他不仅是

皇马的现在,更是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