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变阵未保不败金身 豪华锋线组合却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连日疲劳战加上舟车劳顿终于让切尔西付出了代价,在昨晚与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友谊赛上,蓝军终场前五分钟被对手连入两球,在格拉斯哥遭遇了0比2的败绩。而此前一直让主帅穆里尼奥感到满意的季前热身,最终没能以不败战绩终结。

  因脚趾受伤缺战上一场和费耶诺德的比赛后,刚刚签下3500万这个英超第一巨额合同的队长特里此役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主帅穆里尼奥在比赛中也由之前的433回归到442阵容,由特里和此前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的本哈伊姆出任中卫。马卢达和乔·科尔分别出现在左右两条边路,而锋线上排出的则是舍甫琴科和德罗巴的搭档,这也是葡萄牙人在今夏的季前热身中第一次推出两人的组合。

  结束了在美国的拉练后,切尔西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鹿特丹和费耶诺德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员的身体已经相当疲劳。但是对于这场友谊赛双方却都非常重视,切尔西即将于下周五迎来社区盾杯比赛,而流浪者队则将在本周开始自己的苏超比赛。从某种程度而言,这将成为两队今夏热身成果的一块试金石。伊布罗克斯球场几乎满座,但是乘兴而来的球迷们并没有能够看到一场符合他们想象的高度的比赛。作客的切尔西几乎在开场20秒就打破流浪者大门,舍甫琴科传球,西德维尔的射门稍稍偏出目标。3分钟后,机会落到了主队身上,但博伊德在单挑门将时射门被切赫封堵。一目了然,比赛之初就呈现出了高节奏的英式足球对抗——尽管两支球队中都充斥了各色外国面孔。

  虽然是一场友谊赛,但场上不乏火爆场面。第25分钟巴里在身后拉倒马卢达,后者的好友德罗巴立刻上前为其撑腰,推搡了流浪者的队长,并遭到主队球迷的嘘声。9分钟之后场上再生事端,马卢达报复性地铲倒弗格森,两名球员随后互爆了粗口。虽然竞争激烈场面火爆,但真正的进攻亮点却很鲜见。随着马卢达第42分钟一记技惊四座的25码外射门偏出,双方也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仍然鲜有精彩的射门,直到进入第85分钟,双方仍然没有破门的意思。正当球迷以为比赛将最终以双方互交白卷结束时,场上开始风云突变,纳沃和塞博两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流浪者90分钟比赛就凭借戏剧的两分钟内两个进球以2比0战胜切尔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