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称皇马阿森纳已达成协议 新天才正式加盟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6: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马德里的《马卡报》披露,西甲冠军皇马已经与英超的阿森纳达成协议,将以920万欧元价格引进西班牙国脚雷耶斯(上图)。据悉,在马德里时间周五早上,两家俱乐部已经初步同意完成这次永久转会。

  上赛季租借到伯纳乌的雷耶斯,在最后一轮攻入关键进球,帮助皇马夺冠。因此,皇马新帅舒斯特尔也表态希望这位被齐达内誉为“球场

摩托车”的边锋能够留下。经过一个月的谈判,皇马和阿森纳同意把价格定在920万欧元。

  雷耶斯在周一或者周二会再次在伯纳乌亮相,这一次他将成为彻底的皇马球员,雷耶斯将与皇马签约四年。雷耶斯并未参加枪手的赛季前集训,他将直接加入已经开始新赛季备战的皇马训练营。

  《马卡报》同时宣称,阿森纳另一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并未关闭转会皇马的大门,不过今夏转会的可能性不大。“现在,阿森纳是我发展的理想地方。”法布雷加斯说,“虽然我和皇马接触过,但我对阿森纳的未来计划还有义务。这里我们都像是未熟的菠萝,我们还很年轻。”

  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希望在阿森纳能够夺冠,不实现这个目标,他可能不会离开。法布表示:“我们的感觉不错,踢得也很漂亮,我相信我们阿森纳能够赢得重要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