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称阿森纳目标直指英超冠军 一个迹象令其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6:04  新浪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目标直指英超冠军一个迹象令其乐观

温格十分乐观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本赛季如果球队不能挑战英超冠军,将是不可接受的局面。

  在亨利离开阿森纳之后,媒体认为枪手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大大降低,但是,温格对于新赛季的英超前景仍然感到十分乐观,他认为,自己的球队有能力挑战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对英超冠军展开争夺。

  温格说:“一个可以被接受的赛季是,首先,阿森纳要为冠军而战。上赛季,在十月底和十一月初的时候,我们距离领先者相差十六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局面。”

  “我希望我的球队为了冠军而战,并且在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上赛季,我们在一些比赛中展示了能够做到什么,比如联赛杯,但是联赛杯不是一项主要的赛事,主要的奖杯是英超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

  “我非常努力的发展这支球队,我们知道在英超,有一些俱乐部进行了巨大的投资,我们面对他们的竞争,而我们想走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并且要有点耐心。”

  “虽然我们的球队比较年轻,但是却拥有经验,法布雷加斯在英超的出场已经超过一百次了,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我们必须展示出来。”

  温格还对在赛季准备期里球员的状态感到高兴,他说:“我要说的是,在赛季准备期里,球员们对于成功的渴望、对于荣誉的饥渴、以及整个球队的团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我对于新赛季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根据我在训练营里看到的和感觉到的情况,让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开始比赛。我个人非常乐观,因为我看到的一切。”

  温格还对永贝里离队后抨击阿森纳的建队政策予以了回应,他表示,没有哪个球员该插手俱乐部策略方面的事务。温格说:“一个团队之所以能够运转良好,是因为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那一份职责,球员的职责就是保证他在球队里的表现,而不是去管俱乐部的方针策略。”

  “我的责任就是俱乐部技术方面的事务,而不是财政方面的,无论一名球员是多么重要的角色,他的职责也不是去管俱乐部的技术性事务。”

  “永贝里离开了,因为他认为这是适当的时机,他是俱乐部一名出色的斗士,表现的非常出色,俱乐部对于他也非常好。但没有人能够永远留在这里,足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这就是其神奇的地方,我们现在拥有的天才让我们非常乐观,我们能够替代那些离队的球员,球队的团队精神可以弥补我们失去世界级球员的损失。”(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