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铁卫亲口证实加盟国米 齐沃:这将是我一生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1:31  新浪体育
罗马铁卫亲口证实加盟国米齐沃:这将是我一生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齐沃加盟国米一事终于有了确定的结果。罗马尼亚后卫周五在罗马的训练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26岁的齐沃也亲口表示了自己已经同国米达成了协约,换句话说,齐沃现在已经是蓝黑军团的球员了。

  虽然最终的转会费并没有公布,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猜测,齐沃的身价大约在1500万欧元到1600万欧元之间。这其中还包括年轻后卫安德雷奥利的一半所有权,折合约为250万欧元,这也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最为重头的一笔收购。

  昨天,

罗马俱乐部迎来了成立80周年的欢庆典礼,但有消息表明齐沃并没有出席庆典仪式,一天之后,罗马尼亚人就在发布会上证实了离队的消息。“当我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我就在罗马踢球了,在这里的四年中充满了惊喜,对我来说,我感到非常的满意。”齐沃首先表示道。

  “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不得不做出选择,”话锋一转,齐沃谈到了自己的未来,“离开这里对我来说应该是个正确的选择。”26岁的后防多面手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有了离开的念头,而此前意大利媒体更是传出了齐沃“自掏腰包”加盟国米的消息。

  其实,除了

国际米兰
皇马
也希望能够得到齐沃,但是在接受采访时罗马后卫明确了自己的意愿,那就是留在意大利,因此国际米兰成为了最佳的选择。

  也许齐沃最后所说的一句话最能代表他此时的心情,“我要离开了,去国际米兰踢球是我一生的选择。”

  (梁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