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网关注董方卓:家乡实现首发 表现仍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3:58  新浪体育
曼联官网关注董方卓:家乡实现首发表现仍有遗憾

董方卓在家乡亮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曼联队在亚洲巡回的最后一场比赛中3-0战胜广州医药,中国球员董方卓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上半场他的头球攻门险些获得进球,在下半场第60分钟的时候他被14号史密斯换下。

  曼联官方网站同样在第一时间报导了这场比赛,而在比赛的报道中董方卓成为了被重点关注的对象。对于董方卓的表现曼联官方网这样评价:董方卓完成了自己代表曼联在祖国的土地上首发出场的梦想,他在全场比赛中都得到了广州球迷的欢呼和支持。不过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又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打击,他对于破门的强烈愿望最终再一次变成泡影。本场比赛马丁的低传为董方卓提供了第一次机会,但是他没能在门前把握住机会。但第15分钟时董方卓的头球攻门非常接近广州医药队的门框。

  这篇报导中,我们不难看出

曼联官方对于董方卓的期望值,作为弗格森很看好的队员,曼联俱乐部也希望董方卓能够尽快的走出自己的低谷。但是这一次看来小董的表现无法让俱乐部满意,官方网的报道中充满了惋惜的语气。对于董方卓来说,季前赛是他能够有所表现的最好机会,也是为一个赛季打下信心基础的关键。上个赛季前董方卓在代表曼联进行热身赛时表现出色,而这也增强了他在比利时联赛时踢球的信心,最终在冬季转会期曼联将他召回队中。但是这一次在家门口董方卓没有能够把握住这个绝好的机会,尽管弗格森声称热身赛的表现将不会改变他对董方卓的评价,但是可以肯定,这场比赛之后,小董距离曼联首发的距离并没有更加接近。(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