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禁飞令下崛起初飞之鹰 有缺陷的奇才却有远大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2:40  新浪体育
曼联禁飞令下崛起初飞之鹰有缺陷的奇才却有远大前程

纳尼不是一般人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对广州医药派出的首发,是曼联亚洲行几场中最弱的,辛普森和巴斯利打左右边后卫、李-马丁也得以亮相在左翼,阵中穿插着鲁尼、卡里克等人,目的还在给球员热身出汗的机会。不过新援纳尼的首发有不同意味,第一场打得不错,弗格森想继续看看他的表现,给他新赛季准确的定位。

  20岁的纳尼打得很轻松,拿球盘带信心十足,对手不强,正是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上半时,葡萄牙人如愿收获了进球,2场2球,热身的效果达到了,结果也不错。

  纳尼的进球堪称杰作。第42分钟,他在左路带球,在肋部面对后卫晃动,选择从外线突破,随后左脚将球撩向大门,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球精确的划出弧线,击中立柱后弹入网窝,鲁尼对深圳时也有吊射破门,还被弗格森夸为技术和意识的结晶,但纳尼的这一脚角度更小,难度更大,令人印象深刻。

  进球后,期待纳尼空翻的人失望了,和对深圳破门后不同,葡萄牙人这次没有翻。原来,弗格森已经给他下了“禁飞令”,考虑到他的脚踝伤势初愈,翻跟头搞不好可能令伤情反复,弗格森取消了纳尼的表演机会。

  纳尼的特点鲜明,但目前踢法尚显单一,前半段打左翼,他的主要进攻方式是在左路带球内切,用右脚射门,很少下底,基本没有传中,下半时一度挪到右路,失去了内切射门的那一下后,纳尼沉寂了许多。另外,纳尼突破和射门有一定功力,但传球失误较多,和队友的配合也显生疏,称他“C罗二世”还有另一层含义,和2003年刚到

曼联时的C罗相似,纳尼带球好,但传球较差,尚属个人单干阶段,不像如今的C罗,在传球境界上也有提升。不过,既然弗格森能调教出C罗,纳尼也有机会在两三年里上一个台阶,毕竟他只有20岁。(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