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昔日软脚蟹却变拼命三郎 红军暗埋一个爆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9:23  新浪体育
利物浦昔日软脚蟹却变拼命三郎红军暗埋一个爆发点

最后一年合同期 科威尔要拼了

  新浪体育讯 在参加完亚洲杯后,利物浦的澳大利亚球星科威尔马不停蹄的来到香港,参加红军的英超亚洲杯邀请赛,科威尔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在新赛季爆发的决心。

  本来在亚洲杯结束后,贝尼特斯同意科威尔回澳大利亚休假,放松一段时间,但红军左翼却立刻赶赴香港和球队会合,在利物浦首场和香港南华的比赛中,他还替补出场打了54分钟。

  过去两个赛季,科威尔受到伤病困扰,去年更是几乎完全在养伤中度过,今年,28岁的他希望东山再起,赛季前的准备期如此“拼命”也就不难理解了。

  科威尔说:“我知道我必须回来,因为我们签下了一些优秀球员,我本来可以度假,但我想为

利物浦踢球,有种动力在催促着我回来。”

  “我和利物浦的合同还有一年,我希望能为球队夺取冠军做些贡献。”

  新赛季里,憋足了劲的科威尔是否会成为利物浦的一个爆发点,球迷们将拭目以待。(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