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签下新星引出潜购 拉齐奥最贵强援竟为米兰而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50  新浪体育
AC米兰签下新星引出潜购拉齐奥最贵强援竟为米兰而备

tgcom的截屏:阿根廷人未来去向红黑军团

  新浪体育讯 前锋,中场,后卫,AC米兰的阵容是否完善了?奥多说:“实在看不出我们需要太多的引进。”然而一个好的球队,总需要一个优秀的门将,迪达怎么样?按照上赛季的表现,他给了人们太多的不确定因素。AC米兰上赛季的负面新闻,近一半是围绕着这位巴西门将在高薪续约之后的表现,尽管他有过精彩的发挥,包括冠军杯决赛,但始终起伏不定,事实上,加利亚尼并不是完全信任迪达的状态,但AC米兰并未打算在这个赛季就立即有大的行动。

  当地时间昨天的消息,波兰的扎别茹夫克米塔队向波通社证实,该队18岁的主力门将米希凯维奇与

AC米兰签约一年,实际上,在上赛季结束前,米希凯维奇就曾经前往米兰内洛完成了体检。

  与此同时,天才门将,16岁的多纳鲁马已经回到了AC米兰,他16岁时就被租借到为丙1级的尤文斯塔比亚队,并成为了该队的主力门将,AC米兰把他安排在了巴雷西执教的青年二队,相比之下,这支球队的实力比加利执教的那支U-20青年队有差距,把他放在那里,是为了让他经受更多的锻炼。同时,多纳鲁马作为19岁以下球员,可以随时进入

冠军杯名单,不占名额,他是AC米兰为本赛季做出的一个“预备”。

  而当地时间昨天,河床俱乐部的官员对

意大利tgcom的编辑透露,实际上,卡里佐以750万(拉齐奥今年夏天最昂贵的一笔转会)加盟拉齐奥时,AC米兰一直在向河床俱乐部询问卡里佐的情况。其实在迪达续约之前,AC米兰曾经向河床俱乐部传过一份报价,在迪达续约之后,这一切才没有再提起。

  这位官员表示,AC米兰对卡里佐的兴趣并不是假的,但同时他们担心阿根廷人的适应能力,在拉齐奥的经历将成为卡里佐的“试金石”,但这位官员表示,他相信如果卡里佐在拉齐奥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在2年左右迪达状态下滑之后,将是AC米兰的第一选择,因为在与河床的接触中,AC米兰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诚意和严肃。有趣的是,从内斯塔到斯塔姆到奥多,AC米兰从拉齐奥买人没有一次不麻烦,但往往是能够得到满意的结果,现在的AC米兰后防线上,两个主力(内斯塔、奥多)和一个替补(法瓦利)都来自或曾经效力拉齐奥,而曾经效力红黑军团的斯塔姆和潘卡罗也是AC米兰从拉齐奥得来,卡里佐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呢?。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