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08封面敲定皇马巴萨双星 小罗拉莫斯闪亮登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FIFA08封面敲定皇马巴萨双星小罗拉莫斯闪亮登场(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款经典的足球游戏,FIFA08将在不久之后推出,罗纳尔迪尼奥和拉莫斯成为这款游戏西班牙版的封面球员。

  在9月26日上市的这款游戏牵动着众多玩家的心,游戏设计者说:“我们很自豪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设计成游戏,虽然这不是真正的足球,但游戏中同样有绿茵场,有美丽的梦想。小罗和拉莫斯,是FIFA08游戏的封面人物,他们是完美和真诚的球员,他们帮助我们完成了这款游戏的开发和制作。”

  FIFA08将有PC、Xbox 360、PS3、PS2、NDS、PSP等多个平台的版本,游戏设计者称游戏的难度有所降低,三岁以上的儿童就能很好的享受这款足球大作。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