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外人物压倒范尼披罗尼战袍 皇马新赛季9号竟然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05  新浪体育
意外人物压倒范尼披罗尼战袍皇马新赛季9号竟然是他

索尔达多--皇马的新9号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离队,谁会披上他留下的皇马9号球衣?答案揭晓,并不是范尼,而是上赛季从奥萨苏纳租借回归的小将索尔达多。

  索尔达多13岁进入皇马青训营,2005-06赛季升入一队,上赛季被租借到奥萨苏纳,整个赛季进球11个。在米亚托维奇的坚持下,他得以重回皇马。范尼肌肉伤未愈,皇马这两天在艾尔丁的训练中,索尔达多一直被安排担任主力前锋。

  “9号是每个青年队队员梦寐以求的号码,除非我对得起这个号码,否则我只会埋头努力训练。”索尔达多得知对斯托克港的热身赛中,他将身披9号球衣出战时说,“我13岁就来皇马了,能得到9号球衣一直是我的梦想。但这也是一种责任,总之,我肯定会尽全力去进球,对得起这件球衣。”

  舒斯特尔本人很青睐索尔多大,上赛季德国人担任赫塔菲主帅时就曾经提出租借

皇马小将。谈到这点时,索尔达多说道:“我知道舒斯特尔那时候想要我,但我们现在都为皇马工作。我必须向他证明,我可以在球队中立足,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灰心,我要进球给他看。”

  随着索尔达多、萨维奥拉的进队,皇马锋线上将有范尼、劳尔、伊瓜因等5名球员竞争,除了范尼,谁都不好说是铁定主力,索尔达多说:“我知道竞争会很激烈,也会因此从零做起。这个赛季结束后,还有欧洲杯赛事,对我来说,这是很大的激励。我希望通过一个赛季的比赛能打动国家队教练,至于打

中锋还是二前锋,教练说了算。”

  (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