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C罗“决胜赌局”流产 恐怖赌约吓倒曼联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31  新浪体育
弗格森C罗“决胜赌局”流产恐怖赌约吓倒曼联天才

“35球怎么样?”——“我才不上你的当!”

  新浪体育讯 随着年龄增长,弗格森的执教风格也逐渐变化,他不再是随时爆发的吹风机,而是经常跟年轻人打成一片。近两个赛季他与C罗两度打赌一胜一负,新赛季开始前,66岁的老爵爷主动设赌邀请22岁的C罗参加,意图决一胜负,但是C罗没给爵爷面子,他婉言谢绝了主帅。

  第一次赌局发生在两年前,双方以“10个联赛进球”为约,结果C罗进9球惜败,输给爵爷50英镑。赢的惊险输的可惜,上赛季双方再次打赌,进球数提升到15,赌注猛涨8倍达到400英镑,结果C罗成功复仇,两年下来爵爷净输350磅。不久前英媒体曝料说C罗主动邀赌,约定以20个进球为线,谁输谁就剃光头,但在澳门接受采访的时候C罗否认了这个传闻。不过两人确有意思再战一场,可惜双方在设定胜负上没能打成一致,赌局随之流产。

  “这个赛季我不会跟C罗打赌了,因为他拒绝了我的提议。”弗格森笑着告诉大家。为什么C罗退缩了?“我对他说,我愿意赌你这赛季进不了35球,C罗说不,所以这赛季没有赌局了。”

  35球简直能算是恐怖赌约,爵爷昨天还在说作为一个边前卫,C罗上赛季总共打进23球堪称神奇,“一个边前卫能有这个进球数实在令人无法想象,你还能说出另一个人么?”可是到了打赌的时候,弗格森却把进球数猛涨到35球,难怪C罗会拒绝,这根本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

  不过C罗不会因为拒绝爵爷赌局而失宠。“跟鲁尼一样,年轻的C罗不愿错过哪怕是一分钟的比赛。他们会因为每天都能踢球而非常非常高兴,你很难阻挡这种热情。所以哪怕是热身赛他俩都会上场。”(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