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两手准备敲定"特维斯替身" 1200万秘购一代名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42  新浪体育
曼联两手准备敲定"特维斯替身"1200万秘购一代名刀

特维斯是曼联今夏最大悬念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特维斯的引进上遇到了挫折,迟迟不能完成最后的签约,尽管如此,弗格森还是把阿根廷人当成了曼联的人,列入了新赛季的计划。

  目前,国际足联对特维斯案提出建议,希望提交体育仲裁法庭来解决,曼联只能继续等待下去,但弗格森依然相信,特维斯前来报到只是时间问题。

  弗格森说:“我们已经做了自己的那份工作,曼联的律师毛瑞斯-沃特金斯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一直在操作这个事情。我们既然已经走了这么远,那么就没有理由回头,我认为我们已经接近目标了。”

  “我感觉他已经是我们的球员了,我们希望这成为现实,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这将会得到证明。”

  特维斯经济权的所有人霍拉布钦也有新的动作,他将西汉姆告上了高等法院,这让弗格森感觉更有信心。弗格森说:“我对于得到特维斯现在更有信心了,因为既然敢提交到高院,就表明他有足够的信心,他一定对于赢得官司非常有信心,否则不会冒险这么做。我可以想像,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交易能够完成,如果我们必须等待,那我们就等他好了。”

  虽然弗格森显得孤注一掷,而且还表示过自己除了特维斯外没有其他后备方案,但是英国媒体却披露,

曼联正在做两手准备,一旦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不能签下特维斯,那么就将转向第二选择,他就是博尔顿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

  《每日镜报》披露,曼联已经将阿内尔卡列为了特维斯之后的“替补”,如果在接近转会截止的一两个星期里还不能敲定阿根廷人,那么红魔将会转而求购阿内尔卡,下决心构建一支阵容厚度足够强大球队的弗格森,不想因特维斯的耽搁而影响整个赛季的计划。

  巧合的是,博尔顿主帅萨米-李日前表态,称准备好了将阿内尔卡出售给“一家能踢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虽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家球队,但这番表态的时机让人难免和曼联联系起来。萨米-李说:“阿内尔卡现在乐于在博尔顿效力,但是就像我以前所说的一样,如果一家可以打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求购他,那么我不会挡他的路。”

  实际上,对28岁的阿内尔卡感兴趣的不只一支球队,西汉姆准备出价1200万英镑求购他,但阿内尔卡本人更想去能踢

冠军杯的球队,一旦曼联出手,想必他不会拒绝,而1200万这个价格也是曼联所能支付的,比起签下特维斯还要便宜一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