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高层确认今夏仍有一抛售 红魔悍将3年后低价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2:36  新浪体育
曼联高层确认今夏仍有一抛售红魔悍将3年后低价清洗

史密斯离队在即

  新浪体育讯 虽然弗格森表示考虑留住罗西、皮奎等有潜力的年轻人,但对阿兰-史密斯的态度却不同,后者今年10月就将年满27岁,不像年轻球员那样具有潜力,而且能不能打主力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阿兰-史密斯已经26岁了,他希望打上主力,但我所要考虑的,是让这支球队更加强大。”弗格森不久前说,按照他的暗示,如果史密斯寻求到其他球队打主力、有自己的发展,他不会拦阻。而在本周,弗格森透露米德尔斯堡对史密斯感兴趣,已流露出卖人的意思。

  

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的一番话,更是证实史密斯已走向了离队之路。吉尔说:“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对阿兰-史密斯的正式报价,但一些俱乐部给我们打了电话,询问了情况,今天我们还收到了一个询问的信息。”

  “目前还没有结果,但是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曼联对史密斯的标价是600万英镑,在对他提出询问的俱乐部中,就包括米德尔斯堡,如果在买家中有球队能给史密斯打上主力的机会,英格兰前锋很可能考虑离队,因为从曼联的表态看,已经不打算留住他。

  另外,弗格森还透露,自己这个赛季没有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赌,因为后者没答应。过去两年,弗格森一直和C罗打赌,看他的进球数能否达到一个标准,但是今年C罗拒绝了弗格森的提议。“这个赛季我没和他打赌,因为他拒绝了我的提议,”弗格森说,“我告诉他说,这个赛季的标准是35球,但他说不行,因此今年就不赌了。”(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