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卡报》评本世纪最糟转会 皇马昂贵一笔成最大笑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1:10  新浪体育
《马卡报》评本世纪最糟转会皇马昂贵一笔成最大笑料

Woody的皇马处子秀就是这么演砸的

  新浪体育讯 本世纪才刚刚过去了不足10年,不甘寂寞的西班牙媒体就开始打着“本世纪”的旗号进行盘点。北京时间7月26日晚,西班牙《马卡报》网站公布了“本世纪最糟转会”的结果,前皇马中后卫伍德盖特不幸以37.11%的网友投票率当选“本世纪最糟转会球员”。

  现年27岁的伍德盖特曾在2004年8月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纽卡斯尔加盟皇马,受长期腿伤困扰,第一次代表皇马登场足足推迟了一年多。2005年9月22日,在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球队出场,然而随之而来的乌龙球让他演砸了这次“处子秀”。一个月后的欧洲冠军联赛,伍德盖特在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皇马亮相欧洲赛场,并打进了加盟以来的第一粒进球。

  2006年2月,伍德盖特在球队的地位迅速提升,位置稳固性大有超过拉莫斯、埃尔格拉、帕文以及梅利亚的势头,甚至一家西班牙报纸形容他是“

皇马后防线上的真正领袖”。不幸的是,再一次受伤让他又一次远离赛场,并落选英格兰的
世界杯
参赛名单。世界杯后,伍德盖特以租借身份返回英超加盟米德尔斯堡,今年7月结束租借身份正式成为米堡的一员。

  也许,代表皇马只有可怜的14次出场是他被扣上“本世纪最糟转会球员”的根本原因。2200万欧元换来14场比赛,算起来他的每次出场要让皇马付出157万欧元的代价。不过,在回到英超后,伍德盖特上赛季代表米德尔斯堡联赛出场30场,不仅成功重返赛场,并再次成为主力球员。

  (KING SHO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